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Bob林盛斌被工人姐姐插刻薄? 餅印似兄妹網民籲加入《愛·回家》 #Bob #林盛斌

近日短片獲網民瘋傳,藝人林盛斌(Bob)第一時間加入抽水行列。Bob家中工人姐姐模仿短片中的外傭,在鏡頭前囂爆告訴Bob:「你係老細乜都啱哂。工人係人 ...




近日短片獲網民瘋傳,藝人林盛斌(Bob)第一時間加入抽水行列。Bob家中工人姐姐模仿短片中的外傭,在鏡頭前囂爆告訴Bob:「你係老細乜都啱哂。工人係人,唔係機械人呀!你而家請工人請到咩?」此時Bob在背後行過,詢問發生何事,工人姐姐即收起電話稱沒事。

由於Bob的工人姐姐模仿太神似,令網民大感爆笑,更有人指Bob的工人姐姐好戲到可以加入無綫(TVB)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與飾演外傭Liza的姜麗文做同鄉。另外,Bob和其工人姐姐外表相似度十足,簡直餅印一樣,連Bob都發文開玩笑道:「佢係我阿妹嚟㗎,似唔似樣呀?」

點擊下圖睇林盛斌舊居豪宅:

九龍塘的獨立別墅。(IG:bob_lamshingbun)


Bob家中有閱讀室(林盛斌ig)


Bob家中有閱讀室(林盛斌ig)


Bob家中有閱讀室(林盛斌ig)


Bob家中有閱讀室(林盛斌ig)


Bob家中的超大客廳(林盛斌ig)


(林盛斌ig)


Bob家中的超大客廳(林盛斌ig)


Bob家中的超大客廳(林盛斌ig)


Bob家中的超大客廳(林盛斌ig)


(林盛斌ig)


網友心中15位香港八九十年代女神 冠軍力壓李嘉欣關之琳風韻猶存

15. 周海媚。(劇照)


周海媚近年到內地發展。(視覺中國)


14. 黎姿。


黎姿當然上榜。(《因你真正活過》MV截圖)


黎姿當年真係仙女般嘅存在。(網上圖片)


黎姿同李嘉欣合照。(Instagram@michele_monique_reis)


13.鍾麗緹。(《人魚傳說》劇照)


鍾麗緹「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因參與而入行,入行後拍攝多套電影,如《九品芝麻官》、《破壞之王》等,後經歷多段戀愛婚姻。(截圖)


鍾麗緹近照。(微博:@鍾麗緹Christy)


12. 楊采妮(Charlie) (《新警察故事》劇照)


楊采妮的學生妹look冇得輸!(網上截圖)


19歲的楊采妮超級清純。(Youtube影片截圖)


楊采妮近照。(資料圖片)


11. 張敏。(劇照)


張敏是90年代紅極一時的性感女神,常常在周星馳的電影中演出,當中以「綺夢」一角最為人深刻。(影片截圖)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張敏。(電影截圖)


當年張敏真係冇得輸!(電影截圖)


張敏近照。(張敏微博圖片)


10. 李麗珍。(網上圖片)


李麗珍在1993年拍攝《蜜桃成熟時》大受歡迎。(網上圖片)


當年李麗珍一脫,是轟動娛樂圈的大事。(《蜜桃成熟時》劇照)


但清純卻限制李麗珍的事業發展,為求突破自己的李麗珍,在1993年為拍攝三級片《愛的精靈》、《不扣鈕的女孩》與《蜜桃成熟時》。(《不扣鈕的女孩》 劇照)


李麗珍近照。(IG@__leelaichun)


9. 朱茵(《逃學威龍2》截圖)


全盛時期的朱茵真係好靚!(《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截圖)


全盛時期的朱茵真係好靚!(劇照)


朱茵俏皮照。(劇照)


朱茵近照。(微博@朱茵)


8. 邱淑貞。(網上圖片)


邱淑貞當年參選港姐前曾與「大佬孝」邵仲衡有過一段情。(網上圖片)


邱淑貞的樣貌清秀又不失可愛。(影片截圖)


邱淑貞版小昭最經典。(電影截圖)


現時邱淑貞非常幸福,育有兩女。


7. 王祖賢。(ig圖片)


在80年代,王祖賢憑《倩女幽魂》「小倩」一角而紅透東南亞。(《倩女幽魂》劇照)


王祖賢擁有標誌的大眼。(《再見七日情》劇照)


上妝後的王祖賢,好像別有一番味道。(《打工皇帝》劇照)


王祖賢近照。(微博@王祖賢貼吧)


6. 周慧敏( Vivian Chow Facebook)


周慧敏而家都好靚。(視覺中國)


周慧敏是永遠的玉女掌門人。(視覺中國)


5. 藍潔瑛。(網上圖片)


藍潔瑛當年有「靚絕五台山」之稱。(劇照)


藍潔瑛參演周星馳電影《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1995劇照)


藍潔瑛被傳1992年拍畢《大時代》後,無法抽離「玲姐」一角而出現幻聽。(影片截圖)


4. 李嘉欣。(《賭城大亨II之至尊無敵》劇照)


李嘉欣有大美人之稱。(《妖獸都市》劇照)


李嘉欣五官標緻,美貌出眾。(《至尊計狀元才》劇照)


李嘉欣近照。


3. 張栢芝。(《星願》電影劇照)


張栢芝學生時期已是美人胚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張栢芝12歲時照片經過AI修復後,五官細緻清晰,清純氣質令連登網民大讚天仙下凡。(張栢芝微博圖片)


張栢芝好靚。(IG@cecilia_pakchi_cheung)


濃眉大眼的張栢芝剛剛出道時更被指是林青霞同張曼玉的合體,顏值得到認證。(張栢芝工作室@微博)


張栢芝在《喜劇之王》裡的經典回眸(《喜劇之王》劇照截圖)


張栢芝近照。(微博@張栢芝工作室)


2. 關之琳。(電影截圖)


關之琳當年也有大美人之稱。有人將關之琳當年受訪片段截出分享,她的神仙美貌震驚網民。(影片截圖)


1984年,關之琳與地產富商馬清偉傳出緋聞,介入他與陳美琪的婚姻。(《整蠱專家》劇照)


關之琳。(網上圖片)


昔日的關之琳。(《黃飛鴻》劇照)


關之琳近照。(梁碧玲攝)


1. 「紅姑」鍾楚紅。(《縱橫四海》劇照)


奪下榜首的是紅姑。紅姑憑青春活潑,性感厚唇在80年代走紅,有「港版瑪麗蓮夢露」之稱。


1988年鍾楚紅和張曼玉主演電影版《流金歲月》,兩位女神的風采無疑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流金歲月》劇照)


鍾楚紅從影11年,拍過60多套電影,多次問鼎影后,就連張國榮、劉德華、周潤發等天王級男星都曾經迷戀過她。(《縱橫四海》劇照)


62歲的鍾楚紅隨住年歲增長,增添了知性成熟美,不時於慈善活動看到她的蹤影。(VCG)


每年杜琪峰生日,鍾楚紅和鄭秀文都會陪壽星食飯,言談甚歡。(IG:@sammi_chengsauman)


紅姑美貌不變。(IG:@sammi_chengsauman)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