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王君馨:飛上海追夢!王君馨有望做「姐姐」挑戰林憶蓮 #林憶蓮 #王君馨

去年底約滿無綫的王君馨(Grace)北上發展,沉靜了3個月的她原來已悄悄飛抵上海,日前她在社交網分享在上海外灘的夜景照,並寫道:「新的挑戰等待着,繼續 ...






去年底約滿無綫的王君馨(Grace)北上發展,沉靜了3個月的她原來已悄悄飛抵上海,日前她在社交網分享在上海外灘的夜景照,並寫道:「新的挑戰等待着,繼續挑戰自己,為夢想努力奮鬥。」她還在網上發放新一批演員照,身穿黑色貼身衫褲,並自我介紹:「我是演員王君馨,請多多指教!」


以新演員及獨立歌手身份外闖的Grace,有傳她會參與內地綜藝節目、第三季宣布改名為《乘風破浪》(前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歌而優則演的她曾自資製作新歌,有粉絲似提前祝福她:「恭喜,實現你的女團夢,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享受當下,做更好的自己。」圈中好友黃翠如、廖碧兒、陳敏之及鍾舒漫等都為她打氣。最近她還分享用了1年時間製作、與鍾舒漫合唱的《隱形》跳舞MV,獲歌迷讚她跳唱俱皆。


仲有李玟法拉湯唯?


據知《乘》將在下月開始拍攝,近日流傳多份參加者的名單,包括李冰冰、李玟(CoCo)及蔡卓妍(Sa),連前韓國組合少女時代的成員Jessica也榜上有名,惟官方仍未公布名單,李冰冰日前則已否認參加。至前日再瘋傳一張更新名單,除了Sa及CoCo外,影星湯唯及陳法拉亦離奇「上榜」,兩人甚少現身綜藝節目,故大批網友感到不可置信,而有指葉璇及盧靖姍則屬於替補。有網友亦爆料聲稱有6位「姐姐」確定參加節目,包括王心凌、A-Lin(黃麗玲)、黃雅莉、尚雯婕、任素汐及巨星級的林憶蓮,有指憶蓮是取代因腳傷的孫悅而出場。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