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機智女法醫》4人查案小組 蘇曉彤最叻驗屍王子奇有瞬間記憶 #機智女法醫

內地劇《機智女法醫》(內地劇名《御賜小仵作》)今日(21日)在無綫播出,接棒《家族榮耀》時段,該劇由蘇曉彤和王子奇主演,分別飾演驗屍天才楚楚及斷案如神 ...




內地劇《機智女法醫》(內地劇名《御賜小仵作》)今日(21日)在無綫播出,接棒《家族榮耀》時段,該劇由蘇曉彤和王子奇主演,分別飾演驗屍天才楚楚及斷案如神的安郡王蕭瑾瑜,劇中講到他們聯同景翊、冷月等,組成查案小隊,解開各宗懸案,最後更破解了18年前的驚天大案,解開了蕭瑾瑜身世之謎,下文為大家介紹各人的專長技能。

女主角楚楚來自黔州仵作世家,她心思細密,在驗屍方面有特殊天份,小時候認識了一位身世神秘的巫醫,一直向她講述玉面判官的故事,而來到長安後邂逅安郡王,發現對方帶有玉面判官的影子,二人共事後芳心暗許,先後破了被雷劈及舞姬殺人案,在查案小隊中負責驗屍,能發現普通仵作不能發現的秘密。

安郡王蕭瑾瑜執掌三法司,西平公主之子,斷案如神,擅長推理出案件真相,而他更擁有瞬間記憶力,只要望一眼已經記得案發現場的一切,由於其父親失蹤多年,一直想查出背後隱藏的秘密,遇上來長安面試的楚楚,開展了一趟追查懸案之旅。

王子奇飾演安郡王蕭瑾瑜。微博圖片)


景翊和冷月成為一對。(微博圖片)


楚楚初次出場遇上景翊。(影片截圖)


蕭瑾瑜管理三法司。(影片截圖)


鬥氣冤家。(影片截圖)


重現案件。(影片截圖)


重現案件。(影片截圖)


重現案件。(影片截圖)


二人有感情戲。(影片截圖)


二人有感情戲。(影片截圖)


一齊查案。(影片截圖)


趙堯珂演出冷月。(微博圖片)


顏值爆燈。(微博圖片)


好靚女。(微博圖片)


劇中男女配角景翊(楊廷東飾)及冷月(趙堯珂飾),之後會發展成為一對戀人,景翊官居大理寺少卿,屬於安郡王的下屬,擅長從犯人的說話中取證,仿如人肉測謊機,而且輕功不俗,疑有當飛賊的前科。冷月出身於官宦世家,卻流落於江湖,行俠仗義,武功高強,在查案小隊中擔當偵查追蹤的角色。

蘇曉彤一臉學生look。(微博圖片)


清純外貌。(微博圖片)


清純外貌。(微博圖片)


清純外貌。(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笑容甜美。(微博圖片)


識好多幕後導演。(微博圖片)


《機智女法醫》蘇曉彤造型。(微博圖片)


輕鬆小品。(微博圖片)


《機智女法醫》接棒《家族榮耀》。(微博圖片)


小清新。(微博圖片)


小清新。(微博圖片)


老實講不是主角樣。(微博圖片)


蘇曉彤23歲已經上位,全靠有位富爸爸蘇紅林。(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