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余文樂:余文樂生財有道 駕逾八百萬名車出巡 #余文樂

藝人余文樂移居台灣後主理個人時裝品牌生意,近期更有新搞作,全程投入NFT熱潮,早前成功以1.2億港元拍出珍藏NFT藝術品,創下亞洲史上最高金額網上拍賣 ...






藝人余文樂移居台灣後主理個人時裝品牌生意,近期更有新搞作,全程投入NFT熱潮,早前成功以1.2億港元拍出珍藏NFT藝術品,創下亞洲史上最高金額網上拍賣紀錄。而他主理的NFT系列「Zombie Club」,初始售價每個定價(mint price)定價為0.666 ETH(折合約港幣$15,584),15號開始預售,以最快時間登上全球最大NFT交易平台OpenSea排名第一位,創下世界紀錄!


忙完一輪他終於可以享受親子樂,早前駕車親自去接寶貝仔Cody放學,並將相片上載到社交平台。不過,有眼利網民將重點放在他的名車上,從車輛後排活動式手枕上的「∞」無限符號標誌,認出他所揸的車是高級版名車,車頭的歡慶女神(Spirt of Ectacy)亦是該系列的一大特色,車身油漆更是由品牌總部由工匠們一層一層地手工上漆,需且需要經過10遍的手工打磨拋光而成,這款車在台灣售價新台幣3,100萬(約855萬港元)起,令人咋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