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聲生不息】聲夢線上音樂會After Class四缺一 炎明熹北上參與大型音樂節目  #炎明熹 #聲夢

▲炎明熹秘密北上參與大型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未能參與聲夢線上音樂會。本港第五波疫情肆虐,嚴重打擊娛樂圈,音樂會、公開活動、甚至劇組拍攝工作等需叫停。 ...




炎明熹秘密北上參與大型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未能參與聲夢線上音樂會。



本港第五波疫情肆虐,嚴重打擊娛樂圈,音樂會、公開活動、甚至劇組拍攝工作等需叫停。聲夢娛樂近日宣布將於本月22日晚舉行《Concert"WFH"》線上音樂會,透過網上表演形式為港人打氣,一起共度時艱。

表演嘉賓包括王灝兒(JW),以及《聲夢傳奇》學員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詹天文(Windy),但聲夢女團After Class唯獨「人氣王」炎明熹(Gigi)無影,竟然四缺一!

【Concert WFH】JW領聲夢學員舉行線上音樂會 Chantel+Yumi+Windy:將與大家互動聊天

最新影片推介:劉俊謙蔡思韵專訪

「秘密武器」攻內地

炎明熹未能參與線上音樂會,原因是月初已秘密北上為TVB與內地芒果TV合力打造的大型綜藝節目《聲生不息》進行拍攝工作。

由於節目未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加上近年TVB積極安排藝人北上發展,繼王祖藍親率王浩信、高海寧和張振朗到內地發展後,被曾志偉形容為梅艷芳接班人的炎明熹,更被視為秘密武器,故配合封嘴。

身在內地的炎明熹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為安撫「Gi炎粉」更新社交網站,上載多張與動物的合照,識趣地與樂迷互動。

【COLLAR新歌】聲夢粉絲指COLLAR新歌封面抄After Class 前夫力撐:支持自己偶像就好

After Class四缺一

剩餘的幾位聲夢小花,為線上音樂會積極練歌兼作宣傳。

有「國民初戀」之稱的Chantel表示因疫情關係缺少與隊友唱歌的機會,但對能參與這次的音樂會大感高興;Yumi則表示音樂會將加入點唱元素,讓樂迷即席點;而Windy亦為演出作預告。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