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高橋海人首與師兄拍新劇 見證木村拓哉演技感欽佩 #木村 #木村拓哉

高橋海人首與師兄拍新劇見證木村拓哉演技感欽佩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已定於下月14日首播。劇中飾演失意拳擊手的木 ...




高橋海人首與師兄拍新劇 見證木村拓哉演技感欽佩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已定於下月14日首播。劇中飾演失意拳擊手的木村,重回母校做教練,帶領一眾學生的過程中,重新找回對拳擊的熱情。劇組昨日(20日)終於公開最後一位學生人選,由木村的師弟、尊尼事務所男團King & Prince的22歲成員高橋海人飾演拳擊社的會長,二人將有不少對手戲。

 

King & Prince都有出PO。
King & Prince都有出PO。


 

高橋海人為角色苦練拳擊。


 

高橋海人表示雖與師兄木村是同一公司,但入行以來很少機會見到對方,能在劇中首次合作,對他而言像中大獎一樣。高橋又稱劇集開拍後,在現場親眼見證木村的演技感到欽佩:「會把這段拍攝期間,當成我一生的財產。」他為演出角色苦練拳擊,更沒想到二人首次碰面,竟收到師兄送的運動鞋,讓他超感動。

 

高橋海人好開心同師兄合作。


 

木村昨日(20日)收工就在社交網上載近照,雙手纏上繃帶,估計是其在劇中的拳手造型,他寫道:「今日的拍攝已圓滿結束~感謝現場的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期待明日再次合作。」

 

木村似乎拍得好開心。


 

木村(右)都好勤力練習。


 

更多第5波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