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聲夢娛樂辦線上音樂會 After Class四缺一獨欠炎明熹 #炎明熹 #聲夢

第五波疫情繼續肆虐,疫情重創百業無一幸免,不少活動無法如期舉行,去年無綫選秀節目《聲夢傳奇》的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 ...




第五波疫情繼續肆虐,疫情重創百業無一幸免,不少活動無法如期舉行,去年無綫選秀節目《聲夢傳奇》的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 及詹天文(Windy)組成的女團After Class自從年初參與公司舉辦的元旦演唱會後,已經沒有大型活動。

日前聲夢娛樂宣布將於3月22日晚上8時舉行《Concert"WFH"》線上音樂會,嘉賓名單有歌手王灝兒(JW) 、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 及詹天文(Windy),After Class四缺一。不少網民感到奇怪音樂會獨欠炎明熹(Gigi),其實Gigi早於月初已秘密隨公司北上為內地大型綜藝節目《聲生不息》進行拍攝,故此未能趕及回港參與線上音樂會。

After Class於音樂會雖然四缺一,其餘三位隊友亦努力練歌,為後日(22日)線上音樂會做好準備,Chantel表示因疫情關係最近缺少與隊友唱歌的機會,但對能參與這次的音樂會感到高興。Yumi則表示音樂會將會讓樂迷即席點唱,更表示當晚:「音樂會入面除咗會有未唱過嘅歌外,仲會有互動環節一齊傾偈,大家唔好錯過。」

Gigi雖然身處內地進行拍攝仍不忘與粉絲互動,因為節目未正式公布入圍名單,所以Gigi亦配合封嘴未有透露行蹤。

小狗安坐炎明熹(Gigi)腿上 (ig@yiminghay)


炎明熹(Gigi)餵小狗食嘢 (ig@yiminghay)


炎明熹(Gigi) (ig@yiminghay)


炎明熹(Gigi) (ig@yiminghay)


炎明熹(Gigi)手抱小狗 (ig@yiminghay)


炎明熹(Gigi) (ig@yiminghay)


炎明熹(Gigi)與羊駝互動 (ig@yiminghay)


同場加映:

點擊下圖睇近年《東張西望》離巢女神近況:

林泳淘主持《東張西望》多時。(IG:@Wingt)


現在主力發展個人網上頻道,亦試過在ViuTV亮相。(IG:@Wingt)


還有一個身分是幸福人妻。(IG:@Wingt)


黃頴君。(黃頴君IG)


黃頴君上年年尾離開無綫。(黃頴君IG)


黃穎君轉任民政事務局媒體主任,月入接近七萬港元。(民政事務局Facebook影片截圖)


朱智賢。(IG/@ashley_ellabel)


朱智賢被爆出與黎振燁在車內「偷食」,兩人事後承認做錯,朱被公司雪藏。(資料圖片)


朱智賢最近已復工,不過未有再亮相《東張西望》。(IG/@ashley_ellabel)


郭嘉文(Instagram@karmen_kkm)


郭嘉文被指成為李澤楷女友後,便慢慢淡出TVB的工作,2019年李澤楷孖女友郭嘉文出活動 大方合照任影唔嬲。(香港01)


郭嘉文更被傳媒踢爆購入過億豪宅九龍塘逸瓏天池屋頂樓,呎價近5萬。有指處理這間豪宅買賣的人,正是李澤楷的愛將李智康!(Instagram@karmen_kkm)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