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張智霖:《家族榮耀》成收視之冠 張智霖:為劇組驕傲! #家族榮耀 #張智霖

上周收視出爐,近日在無綫播畢的人氣劇集《家族榮耀》愈戰愈勇,周一至周五平均有26.3點收視,大結局取得27.4點,高峰時段更達28.6點,是該劇開播以 ...






上周收視出爐,近日在無綫播畢的人氣劇集《家族榮耀》愈戰愈勇,周一至周五平均有26.3點收視,大結局取得27.4點,高峰時段更達28.6點,是該劇開播以來最高收視一集,全劇平均24.7點,為2020年9月至今兩線劇集收視之冠,認真犀利!身為《家族榮耀》男主角的張智霖對收視高企大感開心,他表示:「咁又真係唔錯,喺艱難時刻提供到娛樂畀觀眾好開心,為劇組驕傲。(答應總監製梁家樹原班陣容再合作?)最緊要劇本好,角色有得發揮,觀眾好鍾意睇有劇情嘅嘢。」梁家樹則表示劇集有好成績是有賴一班支持他的同行朋友幫助所做出的,感謝大家支持。


至於無綫資訊節目《東張西望》及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周一至周五分別有26.6及26.7點,收視不相伯仲,不過周六及周日《東》的收視上漲至27.3及27.4點反勝《愛》,稱霸周末。


另外,ViuTV的新劇《940920》未能承接前作《二月廿九》的好成績,被網民狠批劇情老土及結果草率,上周結果周收視只有3.8點,比再上一周微跌0.2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