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北上發展】王君馨疑將挑戰林憶蓮 Grace赴上海覓發展:新的開始重新出發 #林憶蓮 #王君馨

▲北上發展的王君馨,傳聞將亮相節目《乘風破浪》。在去年底,王君馨(Grace)離開效力14年的TVB,當時有傳她過檔ViuTV,但原來Grace選擇北 ...




北上發展的王君馨,傳聞將亮相節目《乘風破浪》。



在去年底,王君馨(Grace)離開效力14年的TVB,當時有傳她過檔ViuTV,但原來Grace選擇北上發展,參加內地女團選秀節目,成功由演員轉型為跳唱歌手勇闖樂壇。

此外,日前有報道指,王君馨將亮相內地綜藝節《乘風破浪》(前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或有機會與A-Lin(黃麗玲)和林憶蓮兩大歌后較勁。而Grace昨日(3月20日)於個人IG發放一批新相,當中可見她身在上海,更自我打氣地寫道:「新的開始,重新出發。」

【北上發展】王君馨離巢TVB轉移陣地 組女團參加內地選秀節目追唱跳夢

最新影片推介:劉俊謙蔡思韵專訪

疑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

有傳聞指王君馨將參與內地著名綜藝節目第三季《乘風破浪》,有指該節目將於下月拍攝,雖然官方暫未公開名單。

但有網友爆料指已有6位「姐姐」參與,當中包括王心凌、黃雅莉、尚雯婕、 A-Lin、任素汐,以及林憶蓮,傳聞林憶蓮是取代因腳傷辭演的孫悅。

好姊妹齊打氣

而Grace日前於IG分享在上海的夜景照,當中她留言道:「New Challenge Awaits ,繼續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圈中人廖碧兒、唐詩詠和陳敏之紛紛留言為其打氣。

而昨日Grace分享一批造型照,相中的她以一身黑色型格打扮示人,狀態大勇,當中寫道:「新的季節,就讓自己有個新的開始,重新出發!#我是王君馨#新的演員照」

王君馨於去年12月宣佈離巢。 (取自instagram)

北上發展事業

赴內地發展的Grace搞作多多,她已參加了一個女團選秀節目《了不起的舞社》,網上更流出節目花絮,包括王君馨跟內地女團GNZ48成員唐莉佳共舞的片段。

此外Grace更分享花了一年時間製作、跟鍾舒漫合唱的《隱形》跳舞MV,當中更獲外間的好評。

於《鐵拳英雄》裡有亮眼演出。(IG圖片)

三料港姐亞軍

Grace能演、能跳、能唱,是全方位藝人。2007年參加香港小姐,以「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三料亞軍入行。

其後加入TVB拍攝多部劇集,2016年憑《城寨英雄》中「花曼」一角成功入屋,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演技備受肯定。

【鐵拳英雄】王君馨打得夠勁網民嘆TVB走寶 獲認同感欣慰:很高興觀眾喜愛我的角色

從小學習舞蹈

2020年以獨立歌手G.Racie身份推出首支單曲《Casada》,成為「903專業推介」亞軍歌,更在《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獲得華語金曲獎。

自小學習舞蹈的Grace,於2008年參加《舞動奇跡II》與拍檔俞灝明奪得冠軍。去年,參加跳舞真人騷節目《盛.舞者》擔任星級導師,如今北上發展參加舞蹈節目,看來她決定醉心向這方面大展拳腳。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