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江芷妮唔做藝人做老闆 細數投身美容業藝人楊秀惠公司生意億億聲 #楊秀惠 #江芷妮

江芷妮在2012年嫁給建築師男友Derrick。(視覺中國)當時羅泳嫻都有出席婚禮。(視覺中國)近年亦已經退出娛樂圈。(TVB)近年亦已經退出娛樂圈。 ...






江芷妮在2012年嫁給建築師男友Derrick。(視覺中國)


當時羅泳嫻都有出席婚禮。(視覺中國)


近年亦已經退出娛樂圈。(TVB)


近年亦已經退出娛樂圈。(TVB)


豪擲七位數轉型開美容公司。(微博@江芷妮)


豪擲七位數轉型開美容公司。(微博@江芷妮)


江芷妮創辦了自己的美容王國,事實上,圈中有不少藝人都看準美容業市場,在該行業發展,而美容界包含的生意範疇甚廣。立即跟大家細數一下投身美容界大展拳腳界的藝人們!

點擊下圖逐格看︰

江芷妮落手落腳發展美容事業,當年從同客人溝通,遞毛布,甚至乎洗廁所都一手包辦。(資料圖片)


楊秀惠(IG@vvyeo)


在2013年,楊秀惠與爸爸合資在銅鑼灣開設樓上美容店,代理不同美容產品,發展到現時,已經在香港、澳門及新加坡有分店。除了實體店,楊秀惠也有經營網店。(IG@vvyeo)


楊秀惠曾在YouTube首發一段以「賺一億」作為標題的影片成功掀起不少話題。疫情後消費模式明顯轉變,加速了網購熱潮,她的公司預先進佔市場,在短短5年間生意額已突破1億元。(影片截圖)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IG@gigilai_official)


黎姿於2009年開設首間醫學美容中心,並於2017年1月10日在創業版上市,兩年後由創板轉到主板上市。(IG@gigilai_official)


除了醫學美容中心的生意之外,黎姿亦引入護膚品牌,不時為產品做「生招牌」,親身試用及推介。(IG@gigilai_official)


文雪兒(IG@candymancandy)


文雪兒自2000年開始美甲生意,期間遇過沙士、金融海嘯及禽流感肆虐,但她沒有放棄,最主要原因係為了令兩個女兒生活更好。(IG@candymancandy)


生意高峰時期,她的美甲分店有16間,後來遇到金融風暴,才減到11間。自疫情爆發後,文雪兒曾透露蝕近7位數字。(IG@candymancandy)


張兆輝(資料圖片)


2001年張兆輝與太太一起涉獵美容生意,雖然一開始只得一間美容中心,但張太精明賢淑,財務策劃、交際應酬全部都安排好,其後再於旺區開設分店,更批發貨品到美加、東南亞等地,一年生意額以千萬元計,撈到風生水起!(微博圖片)


張兆輝與太太將美容院生意搞得有聲有色,曾邀請邵美琪擔任代言人。(微博圖片)


蔚雨芯(IG@rainkywai)


蔚雨芯與友人於2019年合資近百萬元建立美容品牌,專門售賣女性保健用品。(IG@rainkywai)


由起初做網上生意、到於前年開設2000呎辦公室,到準備開設地舖,短短兩年就已經上軌道搞得有聲有色,早前周年晚宴更豪花過百萬大搞,邀請埋MIRROR成員姜濤做嘉賓。(IG@rainkywai)


陳妙瑛(資料圖片)


陳妙瑛於2001年離巢TVB,更於2005年宣佈全面淡出娛樂圈,棄視從商,成立健康國際有限公司及Beauty Tech美容學府,現已為公司行政總裁的陳妙瑛,身家過億。(資料圖片)


從商後的陳妙瑛十分低調,上年杜大偉在IG上載二人合照,才有她的近照曝光。(IG圖片)


陸詩韻(IG@sharonluk1229)


陸詩韻開設網上護膚店,主要代理日本的護膚產品,但因語言不通碰壁,而產品也不合香港市場。因此她把心一橫創立自家品牌,主要售賣護膚品及香薰產品,公司成功轉虧為盈。(IG@sharonluk1229)


她除了得到「2021大灣區傑出青年女企業家」奬,品牌亦得到過不少獎項。(IG@sharonluk1229)


袁彌明(IG@yuenmiming)


袁彌明離開無綫後,開始拍攝美容片,但她受訪時坦言當時月收入不足一萬。她於2009年開設店鋪售賣美容產品,並於2017年上市,現時香港已有10間門市,每年生意額過億。(資料圖片)


袁彌明指要在林林總總的美妝店中突圍而出,她認為要找到自己的定位,上架的品牌都要先經過她的重重「審查」:不含化學有害成分、不含鉛、水銀等,也沒有經過動物測試。(資料圖片)


陳凱琳(IG@ghlchan)


陳凱琳於兩年前推出自家的美容產品,先是賣卸妝棉,之後又賣美妝蛋等產品。(IG@snowqueenhk)


品牌是由陳凱琳跟KOL雪姨攜手創立的。(IG@snowqueenhk)


同場加映︰

根據媒體報道,於單親家庭成長的旨呈至10多歲才遷入豪宅與生母和繼父同住,近年媽媽帶同兩個妹妹隨繼父移民新加坡,留下他看守大宅。(IG@andy3think)


林峯(IG@lam_fung_official)


林峯是圈中出名的富二代,他的父親是廈門最大的地產商之一,更有「廈門李嘉誠」之稱,與邵逸夫同獲頒廈門巿榮譽巿民。(視覺中國)


其家族生意涉及屋苑商場、建築材料及工程等生意,估計至少坐擁20億港元。(視覺中國)


李治廷(視覺中國)


李治廷從小到大都讀貴族學校,且住在清水灣豪宅區。(IG@aarif_964)


有指他的父親是中東和馬來西亞的混血兒,是清潔公司的老闆,李治廷也在訪問中承認過自己出身在富裕家庭。(IG@aarif_964)


鄭中基(資料圖片)


鄭中基有一個花名叫「太子基」,其實是因為他有驚人的家底,他的父親鄭東漢是亞洲有名的娛樂大亨。(資料圖片)


但鄭中基就憑自己努力闖出一片天,且給人感覺貼地。(資料圖片)


麥浚龍(資料圖片)


麥浚龍是商人麥紹棠之子,麥紹棠是中建電訊集團有限公司,以及中建電訊國際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首席執行官,以及常務董事,人稱「兇悍股王」。(資料圖片)


麥浚龍一直被指是「富二代」,反而令他承受了不少壓力,但他憑着過人的才華,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資料圖片)


陳偉霆(視覺中國)


陳偉霆並不是一出世時家裏就有錢,他小時候父親因病去世,媽媽也是一個人把他們三姊弟帶大。(視覺中國)


後來陳偉霆的姊姊和哥哥做生意賺到錢後就報答母親。陳偉霆的哥哥是做海上船隻外貿生意,姊姊則是做服裝廠牌加工,在杜拜有5間公司,所以陳偉霆在出道前已經住在跑馬地禮頓山山頂豪宅。(視覺中國)


余德丞(IG@yuduck)


TVB藝人余德丞曾經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據知余德丞爸爸從事物流生意,余德丞家住市值約2000萬港幣嘅跑馬地嘉園千呎單位,與郭富城為鄰。而余德丞媽媽亦擁有海怡半島近千萬單位,有指家人物業合共市值近億港元。(IG@yuduck)


之前他拍YouTube片時,疑似不懂用微波爐,被網民批離地。不過余德丞就解釋:「我重申,微波爐我係識用嘅,係平時比較喜歡叫外賣同食杯麵,所以比較少用啫。有時,我都會用嚟叮翻熱啲湯。」(資料圖片)


郭子豪(IG@arnoldkwokk)


TVB藝人郭子豪甚少透露家境,但就一直被指是隱形富二代。據知,其父做製衣業起家,現經營時裝貿易生意,他家人住大埔康樂園獨立屋,而他就搬出來租屋住。郭子豪之前出入則以80萬元的Audi跑車代步,堪稱圈中的隱形富二代。(IG@arnoldkwokk)


但郭子豪就比較低調,也喜歡進修自己不靠家人,他曾進修幕後製作課程後,創業開設了一間獨立製作公司,主要是拍廣告、拍MV等。(IG@arnoldkwok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