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炎明熹(GiGi):女團四缺一 炎明熹北上備戰 #炎明熹

本地新一波疫情重創娛樂圈,不少大型活動也沒法舉行,如去年憑無綫選秀節目《聲夢傳奇》跑出的「人氣王」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 ...






本地新一波疫情重創娛樂圈,不少大型活動也沒法舉行,如去年憑無綫選秀節目《聲夢傳奇》跑出的「人氣王」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等,自從今年初聯同公司歌手舉行元旦演唱會後,已鮮有大型歌唱表演,不過日前聲夢娛樂傳來喜訊,宣布將於本月22日晚上舉行《Concert"WFH"》線上音樂會,望透過表演與樂迷加油打氣,共度時艱,屆時除了Chantel、Yumi及詹天文(Windy)之外,還有歌手王灝兒(JW)。


由於女團After Class四缺一,嘉賓名單未有出現Gigi名字,令不少網民大感奇怪,不過其實Gigi月初已秘密北上,為內地大型綜藝節目《聲生不息》進行秘密拍攝工作,故未能趕及回港會合隊友參與線上演出,現正進行隔離的她,也不忘更新社交網與粉絲互動,但未有透露自己行蹤半句,因為節目仍未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再加上無綫視她為秘密武器,所以Gigi都要配合封嘴。


雖然音樂會少了Gigi,但3位隊友也落力於家中練歌,為即將的演出做好準備,Chantel不諱言疫情下也缺少機會與隊友唱歌及表演,對於今次能夠於線上演出感高興,更預告當晚表演內容:「入面除咗會唱大家未聽過我哋唱過嘅歌之外,仲會有互動環節同觀眾一齊傾偈添!所以大家唔好錯過。」Yumi則表示音樂會將加入點唱元素,讓樂迷即席點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