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阿倫狄龍:法國影帝阿倫狄龍盼兒子助安樂死 #狄龍 #譚詠麟 #阿倫

現年86歲的法國老牌男星阿倫狄龍(AlainDelon)近年因身體問題而甚少公開露面,2019年他除了兩度中風之外,亦曾因心臟等問題而多次入院,由於他 ...






現年86歲的法國老牌男星阿倫狄龍(Alain Delon)近年因身體問題而甚少公開露面,2019年他除了兩度中風之外,亦曾因心臟等問題而多次入院,由於他行動不便目前他長期在瑞士的醫院休養。而阿倫的大仔Anthony Delon日前接受法國電台訪問時爆父親曾要求他協助安樂死,但兒子稱已拒絕他要求,並希望改由父親的妹妹Anouchka Delon執行。


據知阿倫的前妻Natalie亦即Antony的母親去年1月因胰臟癌併發症而離世,亦曾要求兒子協助她安樂死,但最後未進入程序已離世。眼見前妻及多位好友相繼離世,阿倫近期接受法國雜誌訪問時已透露希望自己能在特定的時間,以安樂死的方式結束生命,並要求子女陪在身邊並「協助」他完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