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34D謝立琪豪乳大解放 網民直斥毛巾很礙事 #謝立琪

來自台灣的謝立琪(Kiki)人氣高企,畢業於北藝大美術系的她對藝術甚有研究,對自己的要求亦相當之高,不時在社交平台發放高質美圖照。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莫過 ...






來自台灣的謝立琪(Kiki)人氣高企,畢業於北藝大美術系的她對藝術甚有研究,對自己的要求亦相當之高,不時在社交平台發放高質美圖照。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一張一絲不掛的泡湯照,她僅以一條毛巾遮蔽上身和下身的重要位置,34D、25、35火辣身形無所遁形,她配上文字「冬天都過完了才來泡湯」,前後呼應著身後的溫泉池背景,整體感覺健康唯美性感,她更開玩笑表示:「該遮的都遮好了,不用放大」。


結果其行為引發網民曝動,留言:「應該把毛巾拿開才對」、「那張毛巾好礙事」、「毛巾拿久手會酸,要放下休息」。謝立琪是一位全職模特兒,亦是一名人氣直播主持人,憑着一張美人臉和火辣身材,在行內甚有名氣,社交平台逾60萬粉絲追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