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高雲翔涉性侵】范冰冰趙薇好傷!唐德影視蒸發10億 《巴清傳》遭禁播 __,冰冰,范冰冰,高雲翔,趙薇,李冰冰,

中國男星高雲翔(35歲)被指於澳洲悉尼,與一男子「王晶」(譯音JingWang,35歲),在本月26日性侵一名36歲女子,事件轟動中澳兩地,甚至內地多 ...


中國男星高雲翔(35歲)被指於澳洲悉尼,與一男子「王晶」(譯音Jing Wang,35歲),在本月26日性侵一名36歲女子,事件轟動中澳兩地,甚至內地多間上市公司股價大插水,其中唐德影視股價跌至停板,一日蒸發8億元人民幣(約10億港元)。唐德影視投資、高雲翔及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亦遭禁播。

自高雲翔涉性侵事件曝光,其工作室及妻子董璇都出來澄清或力撐,甚至連內地上市公司唐德股影視亦表示,高雲翔不是公司的藝人,但事件亦無法避免影響相關公司的股價。

昨日,唐德影視上午尾盤便突然大幅下跌,隨後下午開盤不久便跌至停板,全天損失了超過8億元市值。內地著名影星范冰冰和趙薇均是唐德影視的股東。另外一家電視劇上市公司慈文傳媒昨日也下跌5%。

唐德影視投資、今年備受市場關注的一部古裝劇——《巴清傳》(又名《贏天下》),是由范冰冰和高雲翔擔任男女主角。同時,高雲翔與妻子董璇合作並在澳洲拍攝的《阿那亞戀情》也是由唐德影視有份投資,且該劇於3月26日才剛剛煞科。

《巴清傳》本計劃今年春節期間播放,後因被批偏離史實、造型太像日本平安時代服裝及描寫秦始皇一統天下格局的劇情,和現在大陸政局不謀而合,播放期一度推遲,後來經修改後,4、5月就能播放。未料,男主角高雲翔今卻在澳洲爆出性侵醜聞,因此被大陸視為「劣跡藝人」,而和高雲翔有關的作品都將被禁播,使得《巴清傳》也受牽連,當局接獲消息,確定遭禁播。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