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撻着一年 心心報婚訊42歲崔智友閃做白領人妻 __,崔智友,

■現年42歲的崔智友昨日與拍拖近一年的圈外男友低調結婚,僅邀請家人觀禮。互聯網圖片恭喜!恭喜!在韓劇《天國的階梯》演「靜書」的崔智友結婚了,不過新郎不 ...


■現年42歲的崔智友昨日與拍拖近一年的圈外男友低調結婚,僅邀請家人觀禮。互聯網圖片

恭喜!恭喜!在韓劇《天國的階梯》演「靜書」的崔智友結婚了,不過新郎不是「誠俊哥」。現年42歲的友姐昨日宣佈覓得真命天子加入人妻行列,與撻着近一年的圈外男友舉行婚禮,她更以心心親筆信交代閃嫁:「我將與心愛的他組織溫暖的家庭。」不過因老公是普通打工仔,所以友姐決心保護愛郎,婚禮場地保密之餘,亦僅邀請家人觀禮。

韓國42歲女星崔智友繼去年的宋慧喬和金泰希後,昨日升呢做人妻。曾演出經典韓劇《冬日戀歌》和《天國的階梯》的友姐雖然在兩劇中悲劇收場,被封為「催淚天后」,但現實生活中她終於覓得如意郎君,韓媒《The Fact》昨日率先爆料指友姐與圈外男友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婚禮,男友雖然與友姐拍拖不足一年,但二人已認定對方,男友於今年初求婚,得到已屆適婚年齡的友姐甜絲絲答應。



■穿上婚紗和戴上婚戒的友姐,一臉幸福地望着圈外人老公。互聯網圖片
■友姐昨日寫親筆信認結婚:「現在我將與心愛的他組織溫暖的家庭,會互相尊重、愛護對方、幸福地生活。」互聯網圖片

「組織溫暖家庭」

報道指友姐昨午在首爾某地方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婚禮,貫徹其低調作風。婚訊最初爆出時,友姐所屬的YG事務所完全不知情,似乎友姐連公司都隱瞞。YG回應傳媒時表示從未聽聞有關結婚的消息,要向友姐確認,不過事隔半小時後,友姐大方認結婚,據知她原先想在婚禮結束後才宣佈嫁人,但因提前被傳媒報道,所以她即寫下親筆信向粉絲報喜,至晚上流出友姐的婚紗相。

友姐在官方fans網站上載親筆信,心心信紙上更有一張她穿上婚紗拿着花束的照片,未知是否婚照。她在親筆信寫道:「今日突然向大家傳遞一個幸福的消息,今日我將與人生的另一半踏入新階段。今日下午將在家人的祝福下低調舉行婚禮,現在我將與心愛的他組織溫暖的家庭,會互相尊重、愛護對方、幸福地生活。」

友姐續說:「籌備婚禮時未能向大家透露有些過意不去,但考慮到對方及家人並非圈內人,擔心他們會感到負擔,所以希望大家諒解。如果得到長久以來關注我的大家的祝福,今日將會是無比幸福的一日。今後我會永遠記得大家的愛及支持,繼續以演員身份拍更多好的作品回饋大家,多謝,我愛大家。」



■本月8日友姐參加傳聖火活動時心情大好。
■友姐(左二)在《天國的階梯》中演靜書,和「誠俊哥」權相佑有一段淒美愛情故事。劇照

推劇籌備婚禮

94年出道的友姐拍過多齣韓劇及韓片,當中代表作要數02年的《冬日戀歌》及03年的《天國的階梯》,最近一部劇集是去年參演tvN電視台的《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劇中與已婚男士發展婚外情。待嫁的友姐本月8日參加「2018平昌冬季殘奧會」的傳聖火活動時心情大好,幸福滿面。此外,韓劇《我們遇見的奇蹟》昨日舉行發佈會,編劇白美瓊爆料指原來女主角第一人選並非金賢珠,而是友姐,估計因為友姐要結婚才以私人理由辭演。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