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狂人治國:特朗普:美軍很快會撤出敍利亞 __,特朗普,

特朗普表示美軍很快會撤出敍利亞。(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9日)在俄亥俄州里奇菲爾德一個軍方訓練設施,向美軍士兵發表演說時表示,美軍很快會撤 ...


特朗普表示美軍很快會撤出敍利亞。(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9日)在俄亥俄州里奇菲爾德一個軍方訓練設施,向美軍士兵發表演說時表示,美軍很快會撤出敍利亞,「讓其他人處理那邊的事」,認為伊斯蘭國已被嚴重打擊,且美國有需要將焦點放在保衞邊境和重建國內基建。

特朗普指出,美國在中東花了7萬億美元,例如在當地建設學校,最後只是被武裝分子炸掉,循環不息,但美國卻沒有花錢在俄亥俄州興建新學校。他又以駐韓美軍為例,指美軍有32000人保衞南北韓邊境,但保衞美墨邊境本身的人力卻少得多,他更向人群發問:「你們覺得這裏是否出了點錯?」

根據五角大樓的數據,目前有2000名美軍在敍利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