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細數舊情】唯一認愛李鎮旭 __,

李鎮旭崔智友出道以來多次與男拍檔如宋承憲、裴勇俊等傳出緋聞,李鎮旭是她公開承認的男友。宋承憲 性格不合友姐和宋承憲是同期出道的新人,96年兩人被爆投緣 ...


李鎮旭

崔智友出道以來多次與男拍檔如宋承憲、裴勇俊等傳出緋聞,李鎮旭是她公開承認的男友。



宋承憲 性格不合

友姐和宋承憲是同期出道的新人,96年兩人被爆投緣撻着,及至99年因性格不合分手。



裴勇俊 慘被狠飛

02年合作經典韓劇《冬日戀歌》而假戲真做,有傳友姐移情別戀圈外人,令戀情劃上句號。



李秉憲 拋棄喬妹

04年再度於韓片《一屋誘心人》碰頭,當時李秉憲與宋慧喬熱戀,有指友姐做第三者,導致憲哥和喬妹玩完。



李鎮旭 戲假情真

友姐和李鎮旭07年合作《航天之城Air City》擦出愛火花,09年公開戀情,可惜11年宣佈掟煲。



李瑞鎮 捧為一對

14年友情演出李瑞鎮的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時已被觀眾起哄捧為一對,翌年又一齊到希臘拍攝《花樣爺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