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金美倫戴雅絲親證退休傳言:我真係退休喇! __,金美倫,金美倫戴雅絲,

金美倫戴雅絲日前受訪指自己真係退休喇。憑《神探俏嬌娃》(Charlie'sAngels)及《情迷索瑪莉》(There'sSomethingAboutM ...


金美倫戴雅絲日前受訪指自己真係退休喇。


憑《神探俏嬌娃》(Charlie's Angels)及《情迷索瑪莉》(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系列走紅,成為一代性感女神的45歲美國女星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3月中被女星莎瑪貝里雅(Selma Blair)爆已退休,但之後莎瑪在社交網澄清只係講笑,話自己作為金美倫的代言人真係要退休。

金美倫、莎瑪與姬絲汀娜艾普姬(Christina Applegate)日前接受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曾合演2002年電影《索女十誡》(The Sweetest Thing)的三人被問拍《索》片後有無重聚?姬絲汀娜指自己半退休做媽媽,金美侖即回應道:「幾好呀!我同意,我都半退休,我真係退咗休喇。」親證退休傳言。

此外,金美倫最後作品是2014年的《春光乍網》(Sex Tape)與《小安妮》(Annie),翌年她與Good Charlotte結他手Benji Madden結婚後,淡出幕前演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