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范冰冰重頭劇一波三折添變數!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佩戴名貴鑽飾出席發布會。
范冰冰重頭劇一波三折添變數!由內地女星范冰冰主演、投資超過五億元人民幣打造的劇集《巴清傳》(前名:贏天下)一波三折!早前有傳因劇中交代的歷史問題而需要 ...


范冰冰重頭劇一波三折添變數!

由內地女星范冰冰主演、投資超過五億元人民幣打造的劇集《巴清傳》(前名:贏天下)一波三折!早前有傳因劇中交代的歷史問題而需要審批,影響播出日期,直至前日有傳通過審查。范冰冰前日以全球代言人身份現身台北出席De Beers鑽飾發布會,佩戴價值超過六百萬港元的鑽飾並低胸上陣,她接受訪問時也鬆口表示《巴》劇應該會在四月、五月上映,並承認內容有經過修減。

范冰冰佩戴名貴鑽飾出席發布會。
范冰冰佩戴名貴鑽飾出席發布會。

惟在劇中飾演「嬴政」、身為第一男主角的高雲翔昨日被爆涉嫌性侵,由於近年內地廣電局早表態對「三觀不正」的藝人予以封殺,包括「有污點有緋聞」、「有道德問題」的藝人堅決不用,所以昨日即傳出《巴》劇上映再添變數!

范冰冰與高雲翔在《巴清傳》中有親熱戲。
  • 范冰冰與高雲翔在《巴清傳》中有親熱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