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安室最後港騷 樂迷Cosplay經典造型撐場 __,安室,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左圖)最後一次喺香港香港開騷。現年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今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當天引退,其最後巡迴演唱會「namieam ...


安室奈美惠(左圖)最後一次喺香港香港開騷。


現年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今年9月16日出道26周年當天引退,其最後巡迴演唱會「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Finally~」自上月在日本開鑼後,今日起移師到香港,一連兩晚假紅磡體育館舉行。

今日中午,已有大批歌迷在場外大排長龍,購買演唱會週邊精品,其中黑色手提袋已火速被搶購一空,香港場限定的襟章則每人限購5個。而會場鄰近的隊道內,則有幾個攤檔販售T恤和寫真等「老翻」精品,遭到相關職員驅趕。

騷前,現場有樂迷派花,準備在騷上向安室送上驚喜,亦有不少樂迷特意cosplay成安室以往經典造型到場。當中香港女樂迷Iris,就變身安室去年出道25周年沖繩騷的空姐裝,當中紅帽更是DIY,她坦言想像不到沒有安室的生活,因為每年都會去睇騷,說時不禁表現感觸,但認為最重要還是偶像開心。而身穿是次巡唱黑裙造型的Aiko,表示服裝是兩星期前準備,去年有到沖繩睇騷的她,透露偶像在騷上並沒有異樣,豈料自己返港落機後卻收到偶像的引退消息,感到十分驚訝,希望偶像引退後能好好享受生活。

由於日本國內場次也是一票難求,有不少日本樂迷亦專誠飛來香港睇騷。來自熊本縣的男粉絲高田,與千葉縣的齊藤齊換上特工服造型,他表示該身特工服已穿了10年,充滿着對安室的愛。齊藤則表示對於安室引退感到驚訝:「但不論26年還是30年,我都會全力支持偶像!」而來自佐賀縣的女粉絲沙織,就重現偶像的藍色迷你裙造型,她表示是透過日本歌迷會抽中香港場的門票,對於偶像引退十分震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