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Baby賺錢唔畀曉明管:咁先有安全感 __,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自己的錢自己管~女星Angelababy(楊穎)昨日假上海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同場還有師妹李詩穎、劉嘉玲、混血女星水原希子等,場面熱鬧。Baby以香檳金 ...


自己的錢自己管~


女星Angelababy(楊穎)昨日假上海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同場還有師妹李詩穎、劉嘉玲、混血女星水原希子等,場面熱鬧。Baby以香檳金色閃爍晚裝亮相,大騷香滑香肩,散發優雅迷人魅力。據悉,Baby即將在內地劇《欲望之城》及《創業時代》詮釋該品牌服裝搭配,把時尚觸覺傳遞給新時代女性。

另外,日前Angelababy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婚後財產管理的問題,她透露老公黃曉明賺的錢並沒有交到自己手裏,而是拿去投資了,還大讚曉明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投資達人,她表示:「我都不管這些,並且也不懂理財,他賺的他自己去處理,我賺的就我自己處理,我就是這樣保守。」至於為甚麼不把自己的錢也交給老公一起投資?Baby大方直言:「我覺得還是放在我手裏吧,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