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中國外交部要求澳洲警方通報高雲翔案情 __,高雲翔,

中國外交部要求澳洲警方通報高雲翔案情!曾演《羋月傳》的內地男星高雲翔,近日在澳洲涉嫌性侵,遭當地警方拘留並等候審判,事件震驚娛樂圈。中國外交部領事保護 ...


中國外交部要求澳洲警方通報高雲翔案情!


曾演《羋月傳》的內地男星高雲翔,近日在澳洲涉嫌性侵,遭當地警方拘留並等候審判,事件震驚娛樂圈。中國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於晚上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對事感到關注,並要求澳洲當局根據領事協定向中方通報案情:「據澳大利亞悉尼當地媒體29日報道,中國公民高雲翔、王晶(姓名系音譯)遭警方逮捕並以性侵罪名起訴。駐悉尼總領館已要求澳警方核實相關情況,並按中澳領事協定及時向總領館通報。」

另外,有內地法律人士指,若高雲翔被判違法,早前簽訂的廣告及商演等活動將無法進行,有可能面臨違約及賠償相關損失,更有機會因形象「插水」遭業界封殺。

據知,高雲翔參與劇集《哪吒與楊戩》目前未受影響,與范冰冰合演的《巴清傳》則被傳播出時間再有變數。有份製作《巴》劇的唐德影視股價受挫,事件曝光後股價蒸發8億元人民幣(約10.1億港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