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義渠王」高雲翔悉尼涉性侵被捕 __,高雲翔,

高雲翔跟孫儷合作拍攝《羋月傳》,更憑義渠王一角彈出。
「義渠王」高雲翔悉尼涉性侵被捕和內地花旦孫儷合演劇集《羋月傳》,並憑「義渠王」一角走紅的35歲內地男星高雲翔,昨日被爆在澳洲悉尼捲入性侵案,遭當地警方 ...


「義渠王」高雲翔悉尼涉性侵被捕

和內地花旦孫儷合演劇集《羋月傳》,並憑「義渠王」一角走紅的35歲內地男星高雲翔,昨日被爆在澳洲悉尼捲入性侵案,遭當地警方拘留,更被拒保釋,案件將於下月審判。消息震驚內地演藝界,身為太太的董璇力撐老公:「我相信他!」同時有指他與范冰冰主演的劇集《巴清傳》播出日期再添變數!

高雲翔跟孫儷合作拍攝《羋月傳》,更憑義渠王一角彈出。
高雲翔跟孫儷合作拍攝《羋月傳》,更憑義渠王一角彈出。

內地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悉尼與太太董璇拍攝內地劇集《阿那亞戀情》,但昨日當地傳媒大字標題指高雲翔涉嫌性侵!當地傳媒以「中國版米路吉遜」形容高雲翔,指他與名為Wang Jing(音譯王晶或王敬)的男子在本月26日涉嫌在悉尼一間酒店性侵一名36歲女子,翌日二人分別在某酒店及市場Haymarket被捕,前日透過視頻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出庭,兩人的律師為他們進行無罪辯護及申請保釋,但有傳被拒絕保釋,案件將於四月六日重新審理。有指事件是高雲翔太太董璇先行回國後的第12日發生。

育有一女 傳再做老竇

事件爆出後,震驚中港台三地娛圈,並引起大批網民關注,昨日此消息在微博熱搜中瀏覽人數更超過1.7億。曾演出不少大型內地古裝劇的高雲翔,於2011年與董璇結婚,2016年誕下女兒「小酒窩」,去年結婚6周年時,高雲翔在微博留言「期待從3到4」,被揣測想再添小孩,其老婆近日亦被傳有孕,不少網友擔心此事會影響家庭,亦令高雲翔的好爸爸及好老公形象毀於一旦!

有內地傳媒昨日找董璇求證,但她掛斷電話拒絕回答,而高雲翔經理人亦坦言「不太清楚」。至下午一時半左右,高雲翔工作室在微博發聲明,指目前澳洲警方正在核實情況,叫大家不要胡亂揣測,又為令大家困擾與擔心而致歉:「近日,高雲翔在澳洲工作期間接到合作方某負責人相關指控,網上隨即出現諸多與之有關的不實消息。目前澳洲警方已介入核實情況,請大家在警方給出結論前不要擅加揣測。」及後董璇轉發聲明,表明力撐老公:「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相信他。」

最高刑罰判監20年

有內地傳媒聯絡熟悉澳洲法律的律師,指高雲翔如果罪名成立,須在澳洲服刑後再被遣返回國。根據案情,因出事地點是在酒店,環境私密,故依靠雙方證供來還原案情。根據當地法律,性侵案分為「普通性侵」和「嚴重性侵」,前者刑罰最高監禁14年,後者則20年。報案後受害人被要求不洗澡及不換衫以保留證據,案件會以視頻出庭方式,避免因面對嫌疑人而影響情緒及供詞。該律師補充嫌疑人可以申請保釋,但是否獲批則取決於對社會的危害性及逃避審判的可能性。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