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網友嗌唔好同范范玩 梁靜茹被辣㷫反擊 __,范范,梁靜茹,范瑋琪,

老友畀人踩,梗係要撐到盡啦!台灣女星范瑋琪(范范)和張韶涵多年不和傳聞最近愈炒愈熱,三月頭張韶涵的黑白狗論更被網友揣測為暗寸范范及老公黑人(陳建州), ...


老友畀人踩,梗係要撐到盡台灣女星范瑋琪(范范)和張韶涵多年不和傳聞最近愈炒愈熱,三月頭張韶涵的黑白狗論更被網友揣測為暗寸范范及老公黑人(陳建州), ...


老友畀人踩,梗係要撐到盡


台灣女星范瑋琪(范范)和張韶涵多年不和傳聞最近愈炒愈熱,三月頭張韶涵的黑白狗論更被網友揣測為暗寸范范及老公黑人(陳建州),雖然范范出席活動時,表示「無聊事放下吧」,不過網上「火勢」依然猛烈,更嵂牽涉到范范好友、馬來西亞女歌手梁靜茹添!

梁靜茹尋日(29日)喺微博晒出同范范嘅合照,並寫道:「約會我的愛」,本來靜茹諗住開心些牙同姊妹嘅聚會,點知留言處卻湧出勁多負面評論,有網友指范范心機重,仲有人建議靜茹「別和這種人玩」、「離她遠一點!」點知就觸動靜茹神經,佢除咗罕見地怒刪博文,又將部分網友及粉絲封鎖,有眼刮網友發現梁靜茹更對張韶涵取消關注,似乎以行動力撐好姊妹。

除此之外,靜茹更一個一個回覆留下負面評論嘅網友,寸爆反問網友到底有幾了解佢朋友(指范范),又直指要捍衛自己好友:「捍衛自己的好朋友就是我的表現,正如你會捍衛你的好朋友一模一樣,三個字同理心,四個字將心比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