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臂力驚人!郭富城做單手掌上壓完全冇難度 __,郭富城,

城城參與「單手掌上壓」挑戰計劃籌款活動。天王郭富城(城城)做慈善不遺餘力,為了支持香港警察HongKongPolice和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的創建健 ...


城城參與「單手掌上壓」挑戰計劃籌款活動。


天王郭富城(城城)做慈善不遺餘力,為了支持香港警察Hong Kong Police和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的創建健力士慈善活動,城城在收到警務處高級助理警務處長兼行動處處長鄧炳強的Hashtag後,身體力行參與了「單手掌上壓」挑戰計劃籌款活動。身形健碩的城城將片段上載到社交網,見他開始前胸有成竹地高舉勝利手勢,然後單用左手做掌上壓。雖然規則只需做出不少於三吓便可,但郭富城一口氣先做五吓,再表示「醒多一吓畀你」,之後做多一吓,最後總共做了六吓單手掌上壓,臂力強勁!完成後,城城就話:「到你喇!」,他Hashtag了幾位朋友接力,分別是#Tang Ping Keung Chris #Sunny Luk(導演)#文念中(形象指導)#Jason Kwan(攝影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