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戀情多姿多彩!金美倫精液Gel頭最經典 __,金美倫,

金美倫戴雅絲無論演藝生涯或感情生活同樣多姿多彩!現年45歲的美國女星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Diaz),80年代尾期入行當模特兒,其後獲垂青轉戰影 ...


金美倫戴雅絲無論演藝生涯或感情生活同樣多姿多彩!


現年45歲的美國女星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80年代尾期入行當模特兒,其後獲垂青轉戰影壇發展。首部電影作品為1994年的《變相怪傑》,自此展開銀色旅途。模特兒入行獲至今超過30年,參與過40多部電影作品。她於1998年主演電影《情迷索瑪莉》,憑精湛演技獲得首個金球獎提名,更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殊榮,奠定了影壇地位。之後她愈戰愈勇,拍下《玩謝麥高維治》、《神探俏嬌娃》及《魂離情外天》等多部知名作品,更總共4次提名金球獎。她的人生高峰莫過於《情迷索瑪莉》一幕「精液Gel頭」破格演出令人嘆為止,而《神探俏嬌娃》中她飾演一名火辣特工,不時以性感三點式和內衣亮相,俘虜了萬千粉絲心靈,即被封為一代性感女神。

至於金美倫戴雅絲的感情生活同樣精彩,她於1999年與男星謝勒力圖(Jared Leto)相戀,直至2003年訂婚,可惜最終分手收場。之後,她經歷多段戀情,最終於2015年與樂隊Good Charlotte結他手Benji Madden結婚,開花結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