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蔡依林拖「仔」母愛泛濫 網民催結婚生B __,蔡依林,

網民催蔡依林快啲結婚生B!台灣歌手蔡依林(Jolin)早前在社交網站晒出外甥「饅頭」的照片,見她拖着只有幾歲大的外甥的舊照,畫面相當有愛,更寫道:「替 ...


網民催蔡依林快啲結婚生B!


台灣歌手蔡依林(Jolin)早前在社交網站晒出外甥「饅頭」的照片,見她拖着只有幾歲大的外甥的舊照,畫面相當有愛,更寫道:「替孩子們唱生日快樂歌過生日,總是令我感動,崩淚。看他們平安健康長大,大概是全天下父母們最奢侈又最平凡的願望了。愛總是能在最平凡無奇時,敲開人郁悶煩亂的心,提醒着,愛是無私的給予和祝福…饅頭在大家的愛之中被祝福着,一定會是個開心又貼心的寶寶!」有網民就大讚Jolin拖住外甥似足媽媽一樣,還不停起哄催Jolin組織家庭快快生番個B!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