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新相晒女人味】秀智劇集廣告兩頭忙 吸金力驚人住2千萬豪宅 #秀智

秀智任護髮品牌代言人現年25歲的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即將攜新劇《StartUp》回歸公仔箱,並首度跟男星南柱赫合作。據悉劇集已於近日開拍,秀智及南柱 ...




秀智任護髮品牌代言人


現年25歲的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即將攜新劇《Start Up》回歸公仔箱,並首度跟男星南柱赫合作。據悉劇集已於近日開拍,秀智及南柱赫今日在街頭開工時亦被粉絲捕獲到。

秀智不只拍劇吸金,一向是廣告商寵兒的她,早前擔任護髮品牌的代言人,其所屬事務所亦於今日透過官方IG,公開了秀智拍攝廣告時的花絮相。秀智分別穿上白色及黃色連身裙出鏡,加上其長曲髮,顯得女人味十足。

另外,吸金力驚人的秀智,獲日前播出的節目《TMI News》評選為「住宅最貴女偶像」的榜首。據節目透露,秀智現居在位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豪宅,面積高達442平方米,目前市價約40億韓圜(約2,538萬港元)。除此之外,秀智又曾花37億韓圜(約2,346萬港元)購入位於江南區的一幢大廈,現時大廈市價已升至45億韓圜(約2,854萬港元),秀智每月收1,500萬韓圜(約9.5萬港元)租金,可謂圈中小富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事務所公開花絮相


秀智晒女人味


今日在街頭趕拍新劇(網上圖片)


秀智現居逾2,500萬的豪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