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麥當娜:娜姐自稱有新冠肺炎病毒抗體 想吸病毒空氣 #娜姐 #麥當娜

娜姐拍片自稱有新冠肺炎抗體。美國天后麥當娜(Madonna)最近於防疫隔離期間不時拍攝短片,她最新的影片自稱接受測試後,發現自己有新冠肺炎抗體,而之前 ...




娜姐拍片自稱有新冠肺炎抗體。


美國天后麥當娜(Madonna)最近於防疫隔離期間不時拍攝短片,她最新的影片自稱接受測試後,發現自己有新冠肺炎抗體,而之前其3名親友亦因新冠肺炎離世。


她表示:「我早排做咗測試,我發現自己有抗體。所以聽日,我會揸車出去,整低個車窗,走去吸吓啲新冠肺炎空氣。」不過網友就懷疑她說話的真確性,目前亦未有證明抗體可以有效預防新冠肺炎。


娜姐最近大談疫情,不時口出狂言,她早前大讚新冠病毒是「偉大平衡器」,全球攬炒,不論身份地位高低,一律會中招,引來網友批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