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靚仔有罪】搵三浦翔平演自己 松浦社長火滾鬧爆報道失實 #松浦

avex社長松浦勝人與濱崎步的昔日戀情已拍成日劇播出。平成樂壇天后濱崎步的半自傳小說拍成日劇《M我珍愛的人》,由avex力捧的20歲新人安齊Kalen ...




avex社長松浦勝人與濱崎步的昔日戀情已拍成日劇播出。


平成樂壇天后濱崎步的半自傳小說拍成日劇《M 我珍愛的人》,由avex力捧的20歲新人安齊Kalen飾演濱崎步,將她與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昔日戀情搬上螢光幕。

31歲靚仔男星三浦翔平,在劇中擔任男主角,演松浦勝人化身「萬人迷」,在劇中迷盡天下女生。不過,《M 我珍愛的人》自播出後,觀眾批評劇集美化了其貌不揚的松浦社長,日媒《ASAHI藝能》報道,當劇集籌拍初時,松浦勝人曾向工作人員要求要搵個有型男星演出,因為越靚仔越能取得好收視,對此卻惹怒三浦的粉絲不滿,認為松浦向下屬施壓找來型男扮自己,失禮之餘亦應向三浦翔平道歉。

報道出街後,松浦勝人又嬲豬在Twitter回應:「有冇搞錯!咁嘅事我一句都冇講過!正一腐爛媒體,ASAHI藝能已玩完!」松浦惹來四方八面負評,其實日前有網民在Twitter認為三浦美化了角色,松浦即火滾質問網民:「請具體說明甚麼意思?」《M 我珍愛的人》播出兩集第二集分別有5.6%及5.4%收視,以深夜11時後劇集而言已算不俗,絕對有望添食拍續集,對於雜誌《週刊文春》早前爆料,公開松浦勝人疑似吸毒證據,反而刺激觀眾追看該劇興趣,並帶來宣傳之效。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矚目新人安齊Kalen飾演年輕時的濱崎步。


靚仔男星三浦翔平擔任男主角演松浦勝人,在劇中是個「萬人迷」。


松浦勝人開名鬧爆雜誌報道失實。


松浦勝人之後把留言修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