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廚神媽咪】賀囡囡4歲生日 陳茵媺3日整6個蛋糕 #陳茵媺

Camilla愈大愈可愛,是父母和兩個哥哥最愛的小公主。
【廚神媽咪】賀囡囡4歲生日陳茵媺3日整6個蛋糕Camilla愈大愈可愛,是父母和兩個哥哥最愛的小公主。陳茵媺(Aimee)老公陳豪及孻女陳凱婷(Cam ...




【廚神媽咪】賀囡囡4歲生日 陳茵媺3日整6個蛋糕

Camilla愈大愈可愛,是父母和兩個哥哥最愛的小公主。

陳茵媺(Aimee)老公陳豪及孻女陳凱婷(Camilla)都是4月生日,Aimee除了自己生日,今個月都忙於為老公和囡囡炮製生日蛋糕。

4月27日4歲生日的Camilla,孻女孻心肝,Aimee特製了一個公主蛋糕為Camilla慶祝。兩日後,Aimee再次分享Camilla吹生日蠟燭的片段。影片中可見,Camilla攬着毛公仔望著眼前的生日蛋糕,等媽媽唱完唱生日歌,便用力吹熄蠟燭,非常可愛!隨後,畫面變成Aimee製作蛋糕的過程,她還透露為了寶貝女,在3日裏製作了6個蛋糕,但只是其中一個爛了,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Aimee厲害,是「廚神媽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