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絕處逢菇】何韻詩音樂室被逼遷 另覓怪人聚腳地 #何韻詩

何韻詩(IG圖片)何韻詩多年前踏上抗爭之路,是娛樂圈中普遍「敢言」的藝人,隨後跟唱片公司完約、曾合作的廣告商離棄,但都不能趕絕她發聲,仍然屹立不倒。她 ...




何韻詩(IG圖片)


何韻詩多年前踏上抗爭之路,是娛樂圈中普遍「敢言」的藝人,隨後跟唱片公司完約、曾合作的廣告商離棄,但都不能趕絕她發聲,仍然屹立不倒。她自立門戶開設Studio,間中見她網上開Live演出也在這地方進行。今日她在IG公佈Goomusic Studio被逼搬遷,但暫時未知落腳地。她的Studio另一個IG賬戶hall1cshop,專賣她的產品,日前貼出消息形容「絕處逢菇」,進駐兩年的Studio要搬走,需要另覓「光明頂」。她感到可惜,亦不捨得,網民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何韻詩於自己的IG上,寫道:「即將要搬離只係進駐咗兩年幾嘅Goomusic Studio。好唔捨得。呢個地方,標誌住我一個重要階段,由Dear Friend演唱會後一個嘗試獨立自主嘅印記。」這個地方讓她跟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聚起來,她表示閒來大家一起寫歌、一起練歌,大家可以互相扶持︰「當初開設呢度,滿腔熱誠地希望可以建立我心目中一個屬於我哋呢類怪人嘅community。可以有我哋自己嘅體系,出歌宣傳做show做product都唔使依靠拉攏其他gatekeeper。」突然改變,她仍積極面對笑言任何事都改變不了她的心態,會靈活應對。

最後她亦不忘搞笑,笑指有廣告時間,為減輕搬遷壓力,不想團積太多貨品,她將會在5月10日前進行清倉大減價,而且全球免運費,於海外購買一定貨額便免郵。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何韻詩突然要搬離經營兩年的音樂室,大感不捨。


音樂室之前一直有很多音樂人聚集,包括她的哥哥何秉舜(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