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特朗普:見過新冠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的證據 或加關稅報復華 #特朗普

特朗普聲稱見過新冠病毒是來自武漢實驗室的證據,並威脅加關稅報復中國。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4月30日)揚言,見過新冠肺炎是源自武漢實驗室的證據,又威脅會 ...




特朗普聲稱見過新冠病毒是來自武漢實驗室的證據,並威脅加關稅報復中國。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4月30日)揚言,見過新冠肺炎是源自武漢實驗室的證據,又威脅會對北京徵收新的關稅。


特朗普在白宮會見記者時,被問到有否見過令他高度相信新冠病毒是來自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證據,他回答說:「有,我見過。」但他不肯透露詳情,只說:「我不能告訴你們。」


特朗普又指,美國正在調查病毒如何出現,和中國為了阻止它傳播做過些甚麼,並指不久將來報告就會交給他。接着他又稱,中國本有可能阻止病毒傳播,但中國卻沒有及時停止國際航班。


被問到有報道指美國考慮用不向中國還債作為報復手段,特朗普指他可以用「更直接的方方法做到」這點,他說:「我可以藉着加關稅做同樣的事,甚至取得更多的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