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The King》】金高恩香艷着浴袍 李敏鎬唔夠力抱起女主角 #李敏鎬

《TheKing》密密造勢。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今晚播出第5集,劇組亦於今 ...




《The King》密密造勢。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今晚播出第5集,劇組亦於今日公開最新劇照及花絮片段,為劇集造勢,香港劇迷可透過Netflix追劇。

在新的劇照中,李敏鎬帶金高恩穿越到大韓帝國後,兩人在皇宮展開同居生活,正式上演浪漫愛情故事。而劇照中可見金高恩穿上浴袍,在皇宮內無懼他人眼光與李敏鎬情深對望,令人好奇兩人關係會如何?同時在最新的花絮片中,就公開了李敏鎬和金高恩一起騎馬的場面,劇情是講述李敏鎬型爆抱起金高恩到白馬上,之後兩人就一齊騎馬穿越到另一個世界。不過在花絮片中就可見李敏鎬根本就不夠力抱金高恩到馬匹上,鏡頭後可見現場有工作人員一齊協助李敏鎬抱起金高恩。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The King》今晚播第5集。


金高恩着住浴袍。


兩人甜蜜升級。


李敏鎬唔夠力抱金高恩。


李敏鎬攬攬金英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