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藍絲眼中釘】阮民安貼克警文章必被檢舉 炮轟遭FB滅聲 #文章 #阮民安

(IG圖片)深黃的阮民安(Tommy)在去年6月社會運動開始行出來表態,他不時發表文宣撐手足,昨日4月30日,他未有應網民號召到太子悼念,他卻預告昨晚 ...




(IG圖片)


深黃的阮民安(Tommy)在去年6月社會運動開始行出來表態,他不時發表文宣撐手足,昨日4月30日,他未有應網民號召到太子悼念,他卻預告昨晚要在FB開live,不過昨午賬戶卻被封鎖,Tommy馬上轉場到IG直播。

Tommy不屑被滅聲,他決定另開一個新專頁,但餘火未熄,Tommy於社交網貼長文爆seed,他今日說:「我原本的page突然被facebook滅聲,被取消發佈了!心超級受虐!受虐的,除了係因為和有關注我的8萬多個同路人喺呢10個月入面,從炎夏到冷冬,見證住呢場運動的每一個時刻,有傷心的,憤怒的,感動的,振奮的,每一個畫面,我們都一齊經歷,一齊扶持,一齊渡過!哪一個page裏面,每一隻字(相信都超過10萬字了),每一張相,每一個標點,都係我當時真實到不行的感覺!所以會有時傷心,有時激烈,有時衝動,有時憤怒,有時快樂(三萬 Thx)!而嗰個專頁另一個作用,就係幫手足,我哋曾經成功揾到失踪嘅手足,救到想要自殺的手足,救到多間快要倒閉的黄店等!」

當Tommy收到被封鎖通知,他當然心情難受:「我頓時間視野極模糊,有一種突然要將我跟大家,香港最重要的回億,一下子無情地奪走的感覺!好殘忍!真係好殘忍!」Tommy立即追查因由,他說:「原來我的專頁已經被大量藍絲,五毛盯上了!而我本人亦已經成為他們的眼中釘!而好奇怪地我這兩個星期,所有提到關於黑警的po都被檢舉,而全部都檢舉成功,並被删po!對,全部都關於黑警的,之後到前天,他們開始去檢舉我在9月發佈的po,務求要把我完全滅聲為止!facebook呀~你真的連我呢把小小嘅聲音都容不下嗎?」Tommy一邊開新專頁,同時都諗計令舊專頁解封,他堅持:「無論滅我幾多次聲,我都會用盡我嘅方法,為手足,為公義,為人民繼續講,繼續寫,繼續唱!」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Tommy不屑被FB滅聲。(IG截圖)


Tommy去年9月都被FB封鎖。(FB截圖)


Tommy昨晚轉場到IG直播。(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