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粉絲喊爆】志村健遺作 晨早劇《聲援》登場字幕悼念 #志村健

日本國民笑匠志村健於3月29日因武漢肺炎病逝,享年70歲,他是首位確診武肺離世的日本藝人。志村健在遺作NHK晨早劇《聲援》於今日播出的第25集首度登場 ...






日本國民笑匠志村健於3月29日因武漢肺炎病逝,享年70歲,他是首位確診武肺離世的日本藝人。志村健在遺作NHK晨早劇《聲援》於今日播出的第25集首度登場,劇集開始時還播放悼念志村健的字句,原來他與劇中主角作曲家古關裕而的真實版亦有一點淵緣。

志村健在劇中飾演代表日本的西洋音樂作曲家小山田耕三,劇集在播放大約2分鐘後,畫面上出現悼念字幕「志村健先生在3月離世,我們表示深切哀悼。」,之後又出現演員表中志村健的名字。《聲援》講述已故作曲家古關裕而的故事,由男星窪田正孝扮演古關裕而,他在劇中名字改為古山裕一。根據福島市古關裕而記念館的調查所得,古關裕而曾經作過全國200首的校歌當中,其中一間竟是志村健的母校,劇組人員亦感到嘖嘖稱奇。《聲援》的官方IG公開4張志村健於開鏡當日拍攝的幕後照片,有網民留言表示看到喊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志村健今日在遺作NHK晨早劇《聲援》首度登場。


劇集播放悼念志村健的字句。


《聲援》官方IG公開4張志村健於開鏡當日拍攝的幕後照片。


志村健在劇中飾演代表日本的西洋音樂作曲家小山田耕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