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爆完大鑊首露面 周揚青嘆Tea晒照自爆瘦了 #周揚青

周揚青晒近照明顯消瘦了。
爆完大鑊首露面 周揚青嘆Tea晒照自爆瘦了周揚青晒近照明顯消瘦了。內地網紅周揚青大爆拍拖9年男友羅志祥(小豬)淫亂生活,有關報道擾攘近一星期,隨著小豬 ...




爆完大鑊首露面 周揚青嘆Tea晒照自爆瘦了

周揚青晒近照明顯消瘦了。

內地網紅周揚青大爆拍拖9年男友羅志祥(小豬)淫亂生活,有關報道擾攘近一星期,隨著小豬跟小三愷樂鄭重發文跟她道歉後,事件暫告一段落,她亦似恢復心情𨴂始新生活。

近期網民都關注周揚青另一個私人帳號的發文,昨日她晒出跟朋友去吃下午茶的九宮格圖,8張都是朋友拍的美食圖,只有1張她露笑臉,跟狗狗的合照。有網民問她:「姐姐快告訴我你長胖了,然後我心裏就有安慰了」;周揚青回覆:「我好像瘦了」。

今日五一勞動節,周揚青一早又發文先跟大家說早安,然後指媽媽很壞叫極她不肯起床,媽媽就騙她又上熱搜了,嚇得她即刻起來找手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