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五一勞動:遊行犯禁李卓人長毛共8人遭票控 1人涉阻差辦公被捕 #長毛

有警員要求在場人士散開。(溫國佳攝)繼社民連昨日(4月30日)一行8人就勞工團體職工盟的五一遊行申請被拒,到灣仔警察總部示威,最後被指違反禁聚令,警方 ...




有警員要求在場人士散開。(溫國佳攝)


繼社民連昨日(4月30日)一行8人就勞工團體職工盟的五一遊行申請被拒,到灣仔警察總部示威,最後被指違反禁聚令,警方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告票後。社民連及工黨包括李卓人、梁國雄(長毛)、吳文遠、黃浩銘、郭永健及曾健成等,今早(1日)11時再在金鐘海富中心集合,遊行往政府總部,惟因人數超過4人被警方警告,指他們違反禁聚令要求,須立即散開。


經過多次警告無效下,警方以違反禁聚令,即時向包括長毛及李卓人在內的8名在場人士作出票控,其中東區區議員麥德正,因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警方作出警告後,以涉嫌阻差辦公將其拘捕並帶離現場。在場人士在接受票控後繼續遊行,但要遵守警方規定,保持一定距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