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羅志祥:小豬開記招耍冧?金牌經理人爆料後遭恐嚇 #小豬 #羅志祥

花生食極都食唔完!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被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爆料長期愛偷食兼「多人運動」,唔少人藉此食花生,愈爆愈多醜聞。就好似曾為剛出道嘅張栢芝擔任 ...




花生食極都食唔完!


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被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爆料長期愛偷食兼「多人運動」,唔少人藉此食花生,愈爆愈多醜聞。就好似曾為剛出道嘅張栢芝擔任經理人嘅陳孝志,日前大爆小豬十幾年前私下約佢旗下藝人葉安婷不果,對方卻封殺佢旗下所有藝人,尋日佢又出post指收到小豬好友死亡恐嚇!


佢留言:「昨天接到#羅志祥好友電話,說跟羅志祥15歲就認識多年好友,說羅很有勢力在台灣,我回答那又如何!關我什麼事!我為何要擔心,對方說我可能不知道狀況!說真的,我覺的很好笑,我在這行30年多大的勢力、我又不是沒見過、想當年我一個人去香港內地打拼時候什麼什麼都遇到過,為了當時為了我自己的女藝人,辦桌都有過....」而對方最後疑似發出死亡恐嚇:「最後對方還說萬一被開槍我都不知道怎麼死的⋯⋯真是很想笑。」佢叫對方唔好再提及小豬嘅名:「最後我告訴對方不要再提他的名字,因為他不就是個#假面超人。我沒有把它放在我的人生當中,也不想這次事情影響我對人生的規劃,因為我還有很多正能量的事要做。」


不過,陳孝志之後又出post,改口風表示從來冇被恐嚇:「1:我從頭到尾沒説我被恐嚇,2:當時我內文也說了對方跟我說是替我擔心,但卻又說是我做的不對、跟那些內容對畫、我也說了到此為止!」


被飛出內地節目《極限挑戰》及《嗨唱轉起來》嘅小豬,有傳佢將會舉行道歉記者會,不過小豬行蹤依然成謎,相反周揚青似乎心情唔錯,keep住更新社交網,同網友分享食好西嘅相片。


桃色風波另一主角「蝴蝶姐姐」愷樂,今日又有爆料指佢當年為加入小豬旗下,背叛捧紅佢嘅經理人,原本約定約滿後回復自由身,會搵對方再合作,點知打完齋唔要和尚,以小豬答應幫佢出碟為由,簽畀小豬公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