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羅志祥:揭「豬蝶戀」起源!羅志祥第一次見愷樂即溝 #羅志祥

小豬第一次見愷樂就話要追對方!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數臭,由天王淪為渣男,周揚青更大爆小豬偷食「蝴蝶姐姐」愷樂,有網民找到小豬與愷樂首次在節目《娛 ...




小豬第一次見愷樂就話要追對方!


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數臭,由天王淪為渣男,周揚青更大爆小豬偷食「蝴蝶姐姐」愷樂,有網民找到小豬與愷樂首次在節目《娛樂百分百》相遇的片段。2008年愷樂以兒童台蝴蝶姐姐的身份參加節目,加分題是她要把主持人小豬和黃鴻升(小鬼)當成小朋友來訪問。小鬼先問她可否做其女朋友,愷樂即秒速拒絕:「不行,因為我太多人追了,你要排隊!」但當小豬跟她講:「我要追你!」愷樂即甜笑答應:「好!」


網友睇完後紛紛心痛愷樂,覺得愷樂當初多麼單純的喜歡小豬,如今卻變成如此不堪,有網友更說:「明明姻緣就在身邊,小豬非要兜出去找,然後又落到今天這個地步」,亦有人說:「其實豬跟蝴蝶認識是最早,但豬一直沒有正式給蝴蝶一個名分,在節目上常常跟其他人搞曖昧,可想而知蝴蝶有多難過。」


至於小豬經理人陳孝志日前爆出當年小豬約其藝人葉安婷不成功,即揚言要封殺她,陳孝志就在facebook大爆收到小豬好友的疑似死亡恐嚇!


他接受訪問時表示:「就事論事還原真相,羅過去私生活我都沒講了,圈內人都知道我低調,喜歡過自己簡單生活,若因羅志祥事件打亂,再來亂,我就把他最大秘密說出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