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方丈份人】袁偉豪、洪永城撐謝東閔鬧爆黎振燁 疑遭大台施壓迫收Like #大台 #洪永城 #袁偉豪 #謝東閔 #黎振燁

【方丈份人】袁偉豪、洪永城撐謝東閔鬧爆黎振燁疑遭大台施壓迫收Like27分鐘前大台朱智賢,日前被揭與港男人夫黎振燁車廂幽會,事後大台安排朱智賢由「好朋 ...




  • 【方丈份人】袁偉豪、洪永城撐謝東閔鬧爆黎振燁 疑遭大台施壓迫收Like
  • 27分鐘前




大台朱智賢,日前被揭與港男人夫黎振燁車廂幽會,事後大台安排朱智賢由「好朋友」謝東閔陪同,召開記者會解畫。記者會上朱智賢以「入戲太深未能抽離角色」作為解釋,而眼紅紅兼承諾要陪女友走過呢段艱辛路的謝東閔,則慘被網民封為綠帽俠。

有指大台本安排「男主角」黎振燁與大肚黎太在同日現身記者會,從而淡化事件,不過兩人最後均沒有現身。昨日,黎振燁手拖老婆前往產檢,並在街頭接受傳媒訪問,黎振燁表示已知錯並承諾唔再犯,更強調與朱智賢「關係短暫」。

慘做「green object」的謝東閔,事發後一直表現冷靜,但昨晚終於按捺不住,在IG鬧爆黎振燁,「點解一個人用完謊言巧語之後還可以出來講大話」,並hashtag黎振燁,留言獲不少圈中人讚好,包括多名大台小生洪永城、袁偉豪、周志文、林子善等,不過未夠一日,眾人忽然彈弓手收回Like,懷疑受壓被迫收回Like。不過郭子豪、王卓淇及杜大偉,則未有收回。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