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網民發起五區堵路 防暴警旺角驅散市民

防暴警在旺角一帶戒備,又要求在場人士不要聚集及離開。(何天成攝)反修例示威活動一度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減少,惟近日網上再有人號召「重啟」示威,其中有人在T ...




防暴警在旺角一帶戒備,又要求在場人士不要聚集及離開。(何天成攝)


反修例示威活動一度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減少,惟近日網上再有人號召「重啟」示威,其中有人在Telegram群組發起「天馬行動」,聲稱將於今日(5月1日)下午2時,在銅鑼灣、西營盤、大埔、旺角及觀塘5區進行快閃堵路示威,甚至有人揚言會到港鐵站放置炸彈。惟亦有網民聲稱,今日的行動目的只為號召市民光顧「黃店」,未曾提及會發起「勇武」行動,並形容活動性質和平。


警方獲悉事件後進行連番部署,東網記者今午視察多個「快閃」地點,其中在中聯辦大樓外,於中午12時許,已有多名防暴警在德輔道西戒備。另外,港鐵觀塘站大堂亦有大批防暴警到場,多人被截查後獲放行,暫未見有人被帶走。


警方亦於旺角一帶部署大量警力,不時截查市民。至下午近4時,朗豪坊外有兩批政見不同的市民對罵,大批防暴警到場戒備,並拉起封鎖線,封閉行人過路處,朗豪坊一個出入口亦要關閉,期間警員曾進入商場內搜捕,沒帶走任何人。警方又以公共衞生理由,要求在場人士不要聚集及離開,否則會作檢控。


此外,中環皇后像廣場有大批外傭聚集,又有人擺放攤位,吸引20多人聚集選購,在場有保安人員站崗,但未見有上前勸喻不要聚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