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一場「好」戲】賤男黎振燁拖大肚老婆現身 承諾不會重複犯錯 #賤男 #黎振燁

(資料圖片)「窮心未盡色心起」的「世紀賤男」黎振燁,日前被《蘋果》獨家踢爆背大肚妻出軌,在車廂偷食「大台姣精」朱智賢。事件曝光後,賤男黎振燁火速返回黃 ...




(資料圖片)


「窮心未盡色心起」的「世紀賤男」黎振燁,日前被《蘋果》獨家踢爆背大肚妻出軌,在車廂偷食「大台姣精」朱智賢。事件曝光後,賤男黎振燁火速返回黃大仙公屋向老婆跪地求饒,有指黎太念及10多年的感情,加上肚裡BB即將出世,無奈選擇原諒對方。可是,賤男表面回頭是岸,實則依舊發着娛圈夢。連日他軟硬兼施,游說太太現身和他在人前做「大龍鳳」晒恩愛重修舊好,務求挽回跌落谷底的形象。

前日大台獻屎橋,叫賤男拖太太現身節目拆彈,但最終因黎太懸崖勒馬,大台因此索性叫賤男不用返公司,只安排另一pair當事人朱智賢和謝東閔開記招。事隔一日,賤男為避其他傳媒追訪,清早便帶着大肚老婆急急逃離黃大仙公屋並返回荔枝角海麗邨。

昨日早上約10時,有傳媒影到賤男和太太穿上黑色「情侶裝」現身。問到黎太是否原諒老公,黎太指正常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會嬲,但念在小朋友份上,加上多年感情,所以決定原諒對方,她更希望無綫可以給予老公一次機會。至於賤男則表示承諾不會再犯以往過錯,望外界不要騷擾太太,希望給予空間讓太太可以準備心情生BB。賤男更暗指和朱智賢的霧水情只得幾個禮拜貨仔,又拍心口可以抽離,做回幾個禮拜之前真正的自己。

其實賤男黎振燁和黎太早於讀書時已認識,雙方拍拖10年,直到2016年結婚。為了讓老公圓娛圈夢,明知老公當年已經30歲,做藝人起步遲,依然支持他選港男入行,就算大台底薪只有萬幾蚊,任幼稚園教師的她,每月死慳死抵甚至貼埋家用,亦毫無怨言。賤男入行後經常掛老婆在嘴邊,營造「愛妻號」,一直在大台做閒角的他,早前在《愛‧回家》演追求林淑敏的有錢仔及現時播出的新劇,才有較多戲份。

事業稍有起色之際,賤男竟然為搭上僅一個月的新歡,狠心決定棄糟糠提出離婚,更二話不說連日執行李搬回荔枝角海麗邨,懶理就快生得的太太,就連產檢日亦只顧和新歡山邊偷食蛋糕。

賤男偷食形象破產,狗急跳牆下,竟要腹大便便的太太和他合演一場「浪子回頭」、「夫妻破鏡重圓」的把戲,教人情何以堪!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賤男黎振燁早前背大肚妻,與朱智賢在車廂幽會食蛋糕。


被發現後,黎振燁即時離開車廂後排位置,剩下朱智賢。


黎振燁偷食前,經常在訪問中搬出太太做話題。


黎太早前到醫院做產檢時,均未見黎振燁同行。


朱智賢與謝東閔一起出席記者會時,並未有向黎太道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