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綠帽俠】賤男黎振燁冧掂大肚老婆蒲頭 謝東閔鬧:還站出來講大話 #謝東閔 #賤男 #黎振燁

無綫「新一代姣精」朱智賢與謝東閔玩地下情3年,直至她被爆暗交人夫黎振燁,瞞着男友謝東閔,與黎振燁多次幽會,《蘋果》收到消息,黎振燁自跟朱智賢拍劇《食腦 ...






無綫「新一代姣精」朱智賢與謝東閔玩地下情3年,直至她被爆暗交人夫黎振燁,瞞着男友謝東閔,與黎振燁多次幽會,《蘋果》收到消息,黎振燁自跟朱智賢拍劇《食腦喪B》撻着後,即提出與懷孕8個月的老婆離婚,化身現代陳世美;東窗事發後朱智賢更無情將謝東閔降呢係「好朋友」關係,最後又離奇拖着「好朋友」謝東閔開記招齊齊道歉,世事真的無奇不有。

黎振燁潛水4日,昨日離奇拖着大肚老婆現身,強調與朱智賢僅是霧水情緣,不小心爆出他跟朱智賢已拍拖幾個禮拜,又指相信自己之後可以「抽離」到這段戀情,斬釘截鐵講明跟朱智賢沒再聯絡,亦承諾不再出軌。黎太亦念着肚裏BB,希望公司看到她老公多年來的付出,再給予黎振燁一個機會,黎振燁都死死地氣講如果公司真的放棄自己,他也不可以放棄。疑間接講出大台準備掟黎振燁入雪櫃。

此舉即觸怒「綠帽俠」謝東閔的神經,今日忍不住內心抑壓,在IG開名鬧爆這個負心漢:「點解一個人用完謊言巧語,之後還可以站出來講大話。#黎振燁。」明顯心有不甘!

畢竟大台早前獻出屎橋,要黎振燁挾大肚老婆上節目講話,雖然黎太原諒老公,不過她臨時改變主意不肯現身,令賤男頭痕至極。大台見如意算盤打不響,即安排另一對情人朱智賢和謝東閔開記招交代此事,放棄賤男保朱智賢,卻爆出關公災難。

朱智賢以「抽離唔到角色」的行貨理由敷衍了事,今日更有報道聲稱朱智賢和謝東閔雖然早已同居,不過近排感情變淡,不時嘈交關係已大不如前,朱智賢按捺不住寂寞,事後又哭求謝東閔原諒,謝東閔疑心軟想幫她保住事業,硬着頭皮走出來演「男友」,揚言陪她走過這一關,謝東閔亦努力在人前表現恩愛,全程護航,無奈被網民封他做「綠帽俠」,承受的壓力也不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