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無包袱勇於表明立場】梁凱寧籲黃金周懲罰黃店 高呼「願榮光歸香港」 #梁凱寧

【無包袱勇於表明立場】梁凱寧籲黃金周懲罰黃店高呼「願榮光歸香港」1小時前近日香港連續多日錄得零確診,疫情似乎暫時得到紓緩,加上連續4日假期,街頭人氣亦 ...




  • 【無包袱勇於表明立場】梁凱寧籲黃金周懲罰黃店 高呼「願榮光歸香港」
  • 1小時前




近日香港連續多日錄得零確診,疫情似乎暫時得到紓緩,加上連續4日假期,街頭人氣亦有復蘇跡象。前主播梁凱寧(Maggie)日前就在IG上,轉發有關五一黃金周「支援黃店計劃詳情」資料,Maggie更呼籲市民於五一黃金周幫襯黃店。另外Maggie亦貼出「我是黃店,請懲罰我」的海報,並加上「願榮光歸香港」字句,勇於表明個人立場。

在抗爭運動中,曾到現場採訪的Maggie,去年底離開大台新聞部,之後多次在社交平台發表「感性」帖文,例如在分享已故歌手約翰連儂的經典名句:「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以及引述埃德蒙‧柏克的說話,「邪惡盛行的唯一條件,是善良者的沉默。」今年初,Maggie更上載多張以抗爭運動為題的模型相片,提醒港人不可忘記。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