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去年直播生仔】蒼井空從良做黃面婆 賀孖仔一歲生日 #蒼井空

蒼井空的孖仔已經一歲大。現年36歲的日本前AV界女優蒼井空,去年5月1日宣佈為老公DJNON誕下孖仔,近日染了金啡色髮的蒼老師,就於社交網公開居家湊仔 ...




蒼井空的孖仔已經一歲大。


現年36歲的日本前AV界女優蒼井空,去年5月1日宣佈為老公DJ NON誕下孖仔,近日染了金啡色髮的蒼老師,就於社交網公開居家湊仔生活,還貼出兩個囝囝穿上胡迪及巴斯光年的溫馨照片,表示兩子已經滿一歲生日。

蒼井空去年趁令和新年號、5月1日開刀產子,並透過當地網上平台直播生產前後的情況,當時鏡頭沒有入產房拍攝手術過程,節目主要是重溫她過去3個月來的懷孕情況,但已在亞洲掀起熱話。

已從良的蒼井空產後專心湊B,今年初她與老公帶同孖仔赴夏威夷補辦婚禮,甜蜜滿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蒼井空年初到夏威夷舉行婚禮。


蒼井空近日轉新Look。


蒼老師公開湊仔生活。


蒼井空甘做黃面婆。


蒼井空曾屬AV界天后,如今已經從良做師奶。


一對孖仔今日滿一歲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