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七國咁亂】綠帽俠謝東閔傳背朱智賢 偷嗒湯洛雯曾淑雅 #曾淑雅 #朱智賢 #湯洛雯 #謝東閔

黎振燁和朱智賢這對偷食男女自從醜事敗露後,連日上演一幕又一幕的鬧劇。飾演「暖男」的謝東閔,因幫偷食女友朱智賢頂罪,慘被封為「綠帽俠」,不過《蘋果》收到 ...






黎振燁和朱智賢這對偷食男女自從醜事敗露後,連日上演一幕又一幕的鬧劇。飾演「暖男」的謝東閔,因幫偷食女友朱智賢頂罪,慘被封為「綠帽俠」,不過《蘋果》收到消息,「綠帽俠」原來亦曾試過兩次背朱智賢偷食小花,關係七國咁亂。

曾拍攝《3日2夜》的偷食女角朱智賢,三年前因拍節目《Big Boys歷險記》和謝東閔撻着,不過雙方一直未有承認戀情,只偷偷發展地下情。可是,在今次車廂偷食事件中,一直扮演「暖男」護女友的謝東閔,其實亦試過先後兩次背女友偷食。據知,謝東閔第一次偷食,是在和朱智賢剛開始拍拖不久,男方偷偷和同樣有份拍《3日2夜》節目的曾淑雅(Jumbo)暗撻,不過和朱智賢仍屬熱戀期的謝東閔,很快便將Jumbo這段霧水緣斬纜。到2018年,謝東閔有份拍大台劇《丫鬟大聯盟》,同樣有份拍此劇的靚湯湯洛雯,碰巧此時和拍拖4年的羅天宇分手。劇中她和謝東閔有多場對手戲,一向屬「戰鬥格型」的靚湯,明知謝東閔有女友,但剛甩拖的她,見有筍盤亦不惜施展迷暈攻勢,最終成功攻陷謝東閔。當時靚湯為新劇宣傳時,做訪問時便不避嫌大讚男方說:「佢(謝東閔)都OK嘅,高高大大,靚靚仔仔。」

左右逢源的謝東閔,由於和新歡湯洛雯打得火熱,少不免冷落朱智賢,感情一度冷卻,據知朱智賢當時仍未知有情敵湯洛雯的存在,只覺男友經常唔應機玩失蹤,因此她亦曾試過向好友訴苦,私疑男友「一腳踏兩船」。為了mark實男方,即使要到外地拍節目,朱智賢一有空檔即視訊對方,花了不少力氣才能踢走靚湯,成功箍贏男友,保着謝東閔女友的地位。

有指謝東閔之所以多女埋身,全因少爺仔家底厚。參加《超級巨聲2》入行的他,近年開始被大台力捧,唱歌之餘亦演過不少劇集,謝東閔家住青龍頭獨立屋,平時出入以160萬的積架代步,加上爸爸開髮型屋,媽媽就開外傭介紹所,自己亦在美孚開按摩店,因此身家有番咁上下,難怪被不少女藝人視為大台筍盤。對於背着朱智賢偷嗒湯洛雯和曾淑雅,謝東閔對此回覆說:「不是事實不回應啦謝謝」。至於被指介入謝東閔和朱智賢感情,湯洛雯回覆時表示:「完全冇咁嘅事」。至於Jumbo則回應說:「我唔明點解會咁傳,我係識謝東閔,都識咗幾年,係朋友介紹,但聚會都係一班人,未試過單獨約會,或者我之前同佢拍劇集,入面我做佢女朋友,所以先咁傳啦,總之我唔想有任何誤會」

其實今次偷食事件,間接令朱智賢和謝東閔的地下情關係浮面。男方護花之餘亦慘被封為「綠帽俠」。但原來二人表面看似恩愛,但有指未爆出偷食事件前,他們的感情已出現裂痕,只是還未攤牌講「分手」。不過今次女方有難,男方都肯捱義氣出面頂,算是分手前向女友「送大禮」。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謝東閔拍大台劇《丫鬟大聯盟》時,有指背女友朱智賢偷食湯洛雯。


靚湯出手,兩年前成功令謝東閔埋身。(資料圖片)


湯洛雯和羅天宇甩拖後,有指睇中筍盤謝東閔並火速搭上。(資料圖片)


謝東閔和朱智賢拍拖3年,一直保持地下情關係。(資料圖片)


二人拍拖早已是圈中公開秘密。(資料圖片)


朱智賢和謝東閔拍拖期間,女方已融入男方家中,曾被影到和謝的親友食飯。(資料圖片)


謝東閔和朱智賢剛拍拖不久,有傳男方曾偷食Jumbo。(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