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61歲麥當娜自爆驗出武漢肺炎抗體 預告明日出關呼吸病毒空氣 #武漢肺炎 #麥當娜

麥當娜(Madonna)自爆驗出抗體。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追蹤數據,全球已有超過324萬人確診武漢肺炎,死亡人數累計逾23萬人,美國確診人數最 ...




麥當娜(Madonna)自爆驗出抗體。


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追蹤數據,全球已有超過324萬人確診武漢肺炎,死亡人數累計逾23萬人,美國確診人數最多,超過105萬。

現年61歲的美國天后麥當娜(Madonna)一向敢言,當全球仍呼籲留在家中避炎、實施社交距離措施,她竟然說要開車出門兜風!今日在IG透露驗出有武漢肺炎抗體,一直在家隔離的她更直言要呼吸武肺的空氣。

麥當娜在IG發表「隔離日記」,拍片報告近況,她表示:「我做了檢驗,發現我有抗體。所以明天,我將會開車外出遠行,而且我會開窗呼吸空氣,不怕吸入一堆新冠病毒。是的,我希望太陽正在照耀着。」片中見她戴着眼鏡,坐在一片黑暗的環境,前面擺了一部打字機。

根據美國防疫中心表示,體內有抗體可能是因為曾經感染過「SARS-CoV-2」(沙士冠狀病毒2型),是引致武肺的病毒。此外,麥當娜早前曾透露武肺殺死了她3名親友。雖然娜姐打算停止自我隔離,但有指目前仍不清楚該種抗體是否真的能夠完全避免再次感染,建議還是小心為上。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她在IG拍片自爆。


在IG公開「隔離日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