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謝東閔撐女友 焗住冇得分居 #謝東閔

謝東閔陪朱智賢出席記者會,用行動支持女友。
謝東閔撐女友焗住冇得分居朱智賢與謝東閔地下情發展3年,隨着近日被爆搭上人夫黎振燁,兩人終認愛!前日朱智賢出席道歉記者會,謝東閔全程護航,期間兩人更十指 ...




謝東閔撐女友 焗住冇得分居

朱智賢與謝東閔地下情發展3年,隨着近日被爆搭上人夫黎振燁,兩人終認愛!前日朱智賢出席道歉記者會,謝東閔全程護航,期間兩人更十指緊扣,互相支持!雖然兩人表面恩愛,並早已發展至同居關係,但有指查實未爆出「偷食」事件前,他們的感情已由濃轉淡,更因經常嗌交令關係瀕臨破裂,只是還未攤牌講「分手」!

寂寞難耐的朱智賢搭上黎振燁,東窗事發後,她即哭求謝東閔原諒,男方念在舊情份上,不忍女方事業毀於一旦,惟有焗住繼續擔當男友角色,陪她走過今次低谷,一切待過了這一關才算!而昨日兩位當事人都沒有露面,亦沒在社交網留言,希望開完記者會後,可慢慢淡化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