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爆料後首蒲頭】失戀周揚青網貼攬狗嘆下午茶 向網民直認消瘦 #周揚青

(微博圖片/IG圖片)大陸KOL周揚青狠撇羅志祥(小豬)後,大爆分手內幕,包括小豬暗媾旗下女藝人「蝴蝶姐姐」簡愷樂,以及喜歡玩「多人運動」,這些負面新 ...




(微博圖片/IG圖片)


大陸KOL周揚青狠撇羅志祥(小豬)後,大爆分手內幕,包括小豬暗媾旗下女藝人「蝴蝶姐姐」簡愷樂,以及喜歡玩「多人運動」,這些負面新聞令小豬形象直插谷底。周揚青出一口氣後,心情大靚,昨日攬狗去嘆下午茶,爆料後首蒲頭,不過她並沒有在自己微博分享,改到IG story和另一個別名微博分享。

周揚青昨日在微博留言:「今天和朋友吃了個下午茶,當然下面九張沒有一圖是我自己拍的。」她表示相片是同行友人拍攝。網民眼利看到相中的周揚青雖精神不錯,但卻瘦了,網民關心留言:「姐姐快告訴我你長胖了,然後我心裏就有安慰了。」周揚青回覆:「我好像瘦了。」又有網民問周揚青:「每次都吃那麼一點點吃的爽嗎?」周揚青答:「這是真的沒吃飽。」上月27日,周揚青曾在這別名微博留言:「大家不要再關注了…那個號我連密碼都忘記了,也不會再更新了。」估不到她過幾天又低調分享心情。

周揚青同時又在IG story貼出靚甲配新涼鞋相片,她留言:「我新到的鞋鞋和我的指甲很配。」她有心情配搭扮靚,相信失戀心情已慢慢好轉,周揚青亦貼出九格美食和蛋糕,看來胃口很好,她自嘲:「我的死亡拍照技術又出現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